close

頭髮長的我 又愛染又愛燙
髮質實在不合格捏
洗完頭髮若沒有潤法乳這種東西啊
就算洗完頭毛 一頭毛到一個不行的頭毛
肯定讓我心情 糟到一個5顆星
所有的好心情 全的沒啦
沒辦法 阿姆我真的很容易應為哪裡不對勁又什麼都不對啦
老公常說我...吼,你毛很多耶 ~~~呵呵

這一次去高雄找老公 特地自己帶了一小罐hair conditioner
不錯不錯 似乎都做好完美的準備囉 for my ferfect holiday

終於帶了洗砰砰的時間啦 準備好所有我的"家思"進浴室囉
放換洗衣物時 抬頭一看
一罐全新低"飛柔熱油護法 潤髮乳"正站在那迎接我
心理一股暖暖滴感覺
老公那個大老粗 從來沒有也不需要用到這種東西
家裡也沒有人用的到
為了我 特地~~~~準備的

吼 好感動ㄋㄟ
我知道雖然沒有多少錢的潤髮乳 卻加進你好多的用心和對我的疼愛
今晚 我的頭髮 特別柔 特別順
因為你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