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的我就是一個很喜歡和別人分曉雜七雜八的人
因為我是一個感受很鮮明 喜怒哀樂一定要表現出來的人
我知道 我知道 不夠內斂啦
但這就是我啊

用到什麼好用的啦 一定要機哩瓜啦到處告訴別人
若我真的覺得效果很不錯 那簡直巴不得壓著人家親自去買
是有點雞婆啦 我知道 但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可以輕而易舉的變美美的嘛

家裡經營的服飾精品一路走來是事業也是一種興趣在經營
對流行的品敏感度自然要多一些
再加上自己本身雞婆的個性
只要是客人有需要 我一定針對她本身的條件做出最適合她的搭配
這是我最基本對職業和對客人的尊重
如果朋友有什麼特殊場合 需要搭配衣服詢問我的意見
我會超開心的幫她想辦法 不但把自己的衣服義務出借
連髮型 妝 都一並幫她想好
只要朋友有需要 看得起我 詢問我的意見
我一定開心的幫忙 像裝扮芭比娃娃一樣開心 呵呵

若吃到什麼好吃滴 我一定想要甲好到相報
對愛吃的金牛我而言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即使只是路邊的小攤 我都可以邊吃邊微笑
也不知道是我太容易滿足 或真的那麼好養
但我只是很希望吃到什麼好吃的 告訴大家
可以跟我一樣有那一種 幸福的感覺在嘴裡 也在心裡

雖然北鼻說過:帶你吃東西真的很沒有成就感,因為你什麼都好吃啊
雖然 朋友每次討論要取哪吃飯 如果有人說:vivi說那個什麼好吃耶
就會有人說:不准啦 他講的要打8折! 因為她什麼都好吃啊

呵呵..好好笑喔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吃啊..呼呼

這就是我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