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上一段感情
學到 無論最後的結果如何
當下好好珍惜

因為事後的遺憾和後悔
是讓人最痛 最悔滴

新的一段戀情和你
我決定
也同等的付出 而不再只是一謂的接受

和你在一起真滴有說不出的快樂
默契上 不需要言語的契合
一點日常生活的小事都可以讓我們說上半天 討論半天
你跟我 都是情緒外顯 同路人
快樂一定要說出來 感性 卻也理性
所以 生活中的大小事
都可以沒有忌憚 的和你大肆分享

你說過..小阿姆,老公好喜歡帶你出去完耶
不管帶你到哪裡 你都好開心

是啊..但你知道嗎..是因為這一切是你跟我一起參與啊

有爭執嗎...yes 當然
火爆脾氣的你 說話又衝又快 常讓我無法招架
但阿姆知道 好幾次你都偷偷深呼吸 奈著性子跟我說

我勒..你可能不知道 從前的我 是被寵滴嬌滴滴的溫室花朵
但因為你 我也學會檢討自己
有些改變 你不識從前的我 故不知道這中間的轉變有多大
但...都是因為你

第一次 我體會到
感情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 一起付出一起成長的
這...都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