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結婚了~~
從大學時期開始 娛樂百分百就成為大學生涯裡的一部分
和同學一起窩在一起笑 一起討論 一起看百分百殺時間
一路上跟著這兩個姊妹也一起經歷了個種的新聞事件
就好像跟著他們一路成長
個性直率 真實的他們 當然也充滿爭議性
一路 一路....小S完成了人生中 最重要的一個部分

找到另一個半圓 生命裡的另一個半圓

~~我不需要華服 只想纏著你 逆著你 聽你說甜言蜜語
只想靜靜聽你呼吸~~

找到一個 隨時隨地讓你依靠
可以真實和他分享 一切喜怒哀樂
疼惜你 保護你 照顧你

我不要鑽石 花束
只要你牽我手 放我在心頭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阿姆滴滴咕***
魚缸裡的小紅豆 是我們花10元在夜市撈回家滴
接下來看到的 就是你把他們悉心照顧的好好
電話裡 也不忘告訴我: 北鼻 我的小紅豆長大嚕 還活著好好滴
下次來 老公在帶你撈魚 好不好

簡單愛 幸福過
這是我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