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專門設計來救贖上班族的weekend嚕
禮拜五一早到公司 瞎忙了一會就接到老公的電話嚕
[北鼻 我們今天去吃"聚"好不好?]
當然好啊 吃的我都好 尤其是即將解放的FRIDAY NIGHT豈有什麼不好的道理勒
就這樣 才一早10點多 我人在公司 心已經老早就在"聚"STAND BY好了

說真的 有時候忙了一天 唯一支撐我的就是在家裡的那個你
一起開開心心的騎著撲撲到了相約的地點-聚 北海道昆布鍋
其實它跟陶板屋 TASTY 王品牛排都時同一個團隊的旗下品牌
共通點就是價格實惠 燈光好噱頭多,通常一餐吃下來也要個把小時
"聚" 是走日市料理路線 以鍋類料理為主 到了目的地果然不出所料得排隊
又因我家老公沒有預約 所以勒發生了從沒人等到有人 又從滿滿的人潮等到沒人的小插曲
老公 誰叫你不預約勒(老公OS:不是這樣說啊,他們不應該都先讓那些遲到有預約的人先啊..@#$#@@)
終於在我家老公撲克臉發威的效果下 終於我們吃到嚕 時間是接近晚上9點鐘(OS:撲克臉好像也沒什效果耶?!呵呵)
整間店的風格走的是日式庭院風 應該是吧,氣氛很好 不像一般的火鍋店
但氣氛佳 就等於燈光幽暗 也就等於我的照片都是暗摸摸的啦

撲克臉等的不耐煩嚕


大家快來看 有人在ㄉ一ㄥ嚕

不過勒 也因為我家撲克臉的發威之下,以客為尊的"聚"馬上給剛剛上桌就位的我們送了2杯可薾比思冰沙耶

呵呵 賺到 意外的收穫

聚 一樣也是採用套餐的方式
我點的是牛肉鍋 老公選擇的是海鮮鍋 而湯頭一個是昆布鍋 一個是我忘記名字的新口味湯頭 中藥微辣的湯頭


終於 我吃到我的第一道錢菜嚕-甜心蛋


由左至右 得按照順序吃 因該是為了刺激味蕾吧
最右邊是梅子 很酸 有五角的味道 我不喜歡,中間的是鮪魚小黃瓜 脆脆的 很新鮮
終於到了 我最喜歡的半熟蛋嚕 重頭戲


淋上甜甜的醬汁

猛咬一口 吼 我喜歡超喜歡的 結果一餐吃下來這竟是我排名中的第二名><

牛肉也是其中令我比較驚艷的部分啦,很嫩 很鮮美


接下來海鮮的主菜盤也同樣令我很傻眼

海鮮菜盤裡 有生濠 有鮮蝦 還地帝王蟹
再我們第一回合都還在奮鬥時,接下來就是搭配的副菜登場嚕


裡頭的餃類食物 據老公說是不錯吃啦 不像一般火鍋店類料的口感,應該是自己做的

比較特別的搭配的麻醬烏龍麵 及昆布稀飯 也是噱頭嚕
等你吃到差不多時 服務人員會將原本的飯加上你鍋裡的昆布湯汁帶走另外調理
等它回來就變成這付德行嚕


說真的吃到這裡 加上上菜 用餐收拾的時間已經有點讓我昏昏愈睡了,用餐的時間大約1.5小時吧
不過 整場下來的重頭戲即將登場嚕

紅豆冰塔 將將將~


好吃 紅豆冰沙綿綿細細的 而且吃的到一顆顆的小紅豆
加上煉乳 真是絕配!
奇怪的是整場下來 這卻是唯一讓我覺得驚艷的一道菜

好不容易填飽肚子 肚飽眼皮鬆,那晚我整整睡了12個小時吧!唉...

***小阿姆滴滴咕***
我是一個火鍋人,只要是火鍋料理基本上我沒有不喜歡的
從鍋神 3媽 我都可以吃的津津有味!
這次的"聚" 雖然服務 菜色 都是沒話說,但湯頭口味似乎沒有這麼特別
也許是是期望過高 相對的...
抱著嘗鮮的心態就可以嚕

親愛的老公 能有這一次用餐的成行終究還是要感謝你
因為你辛苦的排隊 排了兩張5折卷 我們才會有這一次的美食之旅
我也知道 你是因為我嗜吃火鍋成性 你才會在太陽底下去跟人家排隊
謝謝你 親愛的
後記:1.這該不會是我們的情人節大餐唄?!
2.想嘗鮮的人一定要告訴我,我這有很多老公ㄉ一ㄥ來的8折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