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00933.JPG 
[喜] 這是我的小蕾開心一定要張大嘴巴的笑



P1400931.JPG   
[怒]最近她很會的表情,如果被罵會佯裝生氣的模樣
      嘴裡還一邊頂嘴說:no!!(媽咪os:第一個叛逆期嗎?!好氣又好笑 搖頭!)


P1400932.JPG

[哀] 嗚嗚嗚....一邊發出哭哭的聲音

以上每張照片,眉毛的部分都好有戲喔
這就是為什麼我每次都愛簡短她的瀏海讓可愛的眉毛露出來的原因!


我們的大寶蕾兩歲半了
該出現的症狀例如:自我意識強烈 喜愛自主的感覺 雞哩瓜拉說個沒完的話
好的壞的 可愛的 頑皮的 搗蛋的 愛哭的 每個樣子全都在她身上發酵著
當然蕾蕾本人也像顆饅頭一樣 不斷發酵發酵越來越圓潤 噗...

天神巴比最近一直催促我給他找張蕾笑臉的照片,還指名是要笑的臉都皺成一團的樣子
因為下一個刺青的圖案他要留下的是女兒的笑臉
睡前他又問了我一次(噗 都好忙啊他 最常聊天說話的時間真的是睡覺前哩)
因為巴比說.....
[小蕾現在的樣子,是我最想要永遠記住的樣子!]

人家說孕婦多愁善感,難道月子人也是?!
聽了好感動,鼻子酸酸的.....
孩子最單純天真的美好
即便她18歲 28歲了....那模樣還是牢牢的留在我們的腦海
如果真的留下了幾滴眼淚
那是因為真的懂了 有些短暫擁有的畫面
所蘊含強大的能量足夠我們細細咀嚼回味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