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update一下我們餅乾的狀況了
昨天第一次和超級親切的midwife見了面剛好是17W
寶貝的狀況都很好 距離上一次的產檢又長高了一公分 乖餅乾

大家最關心的性別問題很快的在下一次預約的超音波(20W)就可以見分曉了
呼...過了12周以後真的覺得時間過了分快 沒有好好保握珍惜的話孕期咻一下就結束了耶
關於性別問題 人家說的媽媽做的胎夢或是第六感目前完全沒有發生在我身上耶 嗚
不過朋友看到我怎是會很莫名的說:VI我覺得你肚子裡是男生耶!就是直覺是男生....
加上背上痘子亂發一通 肚子真的就是很尖的往前衝
種種的一些症狀害得我也被牽著鼻子走 感覺應該就是個小男生吧

我和老公其實都很喜歡女生 大皮這傢伙絕對又是個把女孩兒寵上天的個性
但是又覺得第一胎是哥哥接下來是妹妹的話 小女兒多幸福啊....
我是不知道哥哥會照顧還是會欺負妹妹啦,但感覺也是比姊姊照顧弟弟還得好
很怕男生當年紀小的那一個比較容易依賴一點
吼唷...當爸媽真的想很多耶 哈
但不管男生女生我們都很歡喜 也都準備了不一樣的課程讓他們來體驗一下這個世界
(男生就跟爸拔釣魚 除草 蓋雞舍,女生就是乖乖的讓爸拔親親就可以了 哈哈 真偏心耶)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我的肚皮夠爭氣 還真的想給烤出三塊餅乾呢
第一我就喜歡家裡熱熱鬧鬧的 第二最好其中兩個是姊妹
我自己有姊妹 知道有姊姊妹妹的好 有姊妹真是件很幸福的事啊~~



這段影片可好玩了
上個禮拜大皮老公和我去農場抓了幾隻雞回ADELAIDE
為了是每天就有母雞下的新鮮雞蛋可以吃 FREE RANGE有機蛋喔
既營養又健康...剛好給我這個孕婦進補啦~~
農場的媽媽知道我懷孕了問我是否已經知道北鼻的性別
於是親自示範了一招家傳的祕技...使用cotton knit一條線一支針就可以預測北鼻的性別耶
christine說這可是他媽媽傳下來的方式連預測會生幾個小孩都很準呢 哈

影片裡她說明如果針呈現繞圓圈的狀態就是女生
如果是來回的擺動的話 就是男生嚕....
結果針頭一直繞著我的肚皮轉呀轉的 哈哈哈 是女生
我在影片裡一直鬼叫really really really~~~
其實我想只是參考價值 但我自己聽得很開心 哈

繼續還有一招 把針頭擺在手腕的上方
這一次測出了第二個北鼻的性別
第一個還是女孩兒 過了一會針又開始呈現來回擺動的狀況
所以第二個北鼻 是個男孩兒耶.....

純粹好玩開心 我們倆一上車就異口同聲的說:一定是christine自己晃的啦 哈
Boy or Girl.....不管 我們都歡迎你啦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