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308655
就在我們家外面和最可愛了小鄰居COOPER底底合照~
上一周都是像這樣有著暖度適中的太陽公公...
很喜歡我們家街道灑滿陽光的感覺~一級棒的享受啦!

恩~開始清理這裡的蜘蛛絲啦....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過去一週間我的愛SHOW從MEL來訪
就這樣每天開始吵吵鬧鬧開開心心的日子
親愛的老公帶著我們跑跳,餓了就餵食我們...白天咖啡伺候,晚上還會給我們一人一杯溫暖的熱可可
總之是個開心的一週間啦~~~

LOVE又再一次的離我而去,在我已經習慣她誇張的大熊式擁抱,早晚各一枚讓我準時服用
每次都把我摟得緊的雙下巴都飛出來不可....
距離我的愛回MEL都已經過了四天了,出遊的照片我都已經乖乖得整理好躺在我的硬碟裡
卻在打工趕報告還有計畫老公的28歲大壽的計畫裡無限延宕了!

但是總還是得起個頭報告一下吧...雖然現在的我又再抱佛腳趕報告ING 唉
還有幾個大報告等著我K.O他們才可以盡情享用接下來的耶誕跨年假期啊~

28/11/2008 Hahndorf+Beerengerg Strawberry Farm Picking一日遊

R0308728
Hahndorf Inn百吃不膩的豬腳sausage組合餐,我已經幾次與它相遇..令人銷魂的美味啊!

 

R0308761
紅通通紅通通...超級鮮美的大草莓耶
經過小跟班及大弟子的推薦我們來到了Beerengerg的草莓園
門票只要AU$3塊入園後現採現吃採取無限暢飲制度...
說真的我一直不是個fruit-lover,但這草莓一摘下來個個嬌嫩玉滴
超甜超級美味~有著我從沒嘗過的濃濃草莓香耶!我都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至於其他人早有準備帶了一大壺水現洗現吃有備而來!尤其是我們家大皮整個在園內暢飲開來
吃了可開心了他....有沒有3斤這麼多 噗!草莓這玩意在澳洲可是貴鬆鬆的商品
這一次我們整個賴在草莓園裡想要把它們消滅殆盡...真得好吃新鮮百分百啦!

29/11/2008~30/11/2008 期待已久之McLaran Vale+ Fleurieu半島兩天夜露營自由行 

100_1961
哈哈 這篇就像是影片開始前的前情提要,所以照片也都是賣賣關子...等我有空在好好來補上
派出代表照-大皮踏破布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的FOX GREEK酒莊賞酒行程
一定要把大皮先生這可怕的布鞋公諸於世..哈哈 住過我家的應該都認識它
每次只要有人說:ANSON你的鞋子破了耶?!!??
就會聽到有個人爭著眼說:哪有破!!!!!

背後隱約可見的粉紅色小屋是我喜歡的酒莊風格
小小的,隱身於庭園之中...少了點商業氣息多了點私家釀酒的溫馨及神秘感
我和大皮都有各自支持喜歡的酒莊...後面再來介紹~~

 

100_2193
Port Elliot海灘的驚喜~我們在這裡投向大海的懷抱了!

 

100_2055
沒錯,我們開始當假背包客了..這一次明明拿的就是student visa 噗
我只能說我們倆麼那麼熱愛睡車上啊~不過這一次我們住的是升級版
van的空間真寬敞到不行啊...可以上演翻滾吧男孩的戲碼了我看~
那一天是我這一陣子最早起床的一天....精神大飽滿
早上九點太陽公公不知道早已曬我們的屁股多久了,再加上我的愛整個黏在車窗上給我車震 吼 

DSC07827
跟大家介紹,這是帥氣的Bill先生
牠人很好的順道載了我們一程在那風光明媚的Victor Harbour

31/11/2008 Gleland Wildlife Park一日遊
最後我們完美的司機兼導遊大皮...決定讓大家爆肝的再加一筆行程
讓咱們手牽手去給動物看吧~

100_2262

差一點我們Nicole就跟袋鼠大王產生戀情終於達成移居澳洲成為公民的心願了 呵呵

那一天以為這麼緊湊的行程已經是再也充實不過了
但是跟著我們vivianson出門闖蕩旅遊哪是這樣輕鬆簡單就可以打發了
雖然Rita姐差點嚇的誓死不在踏入阿德一步..但真的很抱歉!
加碼再加碼~Hanley Beach螃蟹先生我們來帶你回家嚕...就算一了大皮來到澳洲極度想要釣魚的心願

DSC01681

這張照片我好愛,不知怎麼整個色調全走了卻成為了我的最愛
為這趟旅途畫下了一個最最美好的句點!
在夕陽落下的jetty因為有你們的情義相挺,我的大皮終於達成他想要釣魚吃海鮮的白日夢
雖然...雖然...只聞螃蟹走路聲,連隻蝦米都沒來敲門...
我們只帶著被海風狂吹的亂髮回了家...但一切的發生都因為你們的存在有了特殊的意義

旅行...真的事很美好對吧!!
有人說旅行是讓人知道家的美好
但我卻覺得這一切的美好是來自於於美好的你們!!
怎麼能一一言謝呢...nicole代替我擔任副駕駛的重責,rainnie不畏狂風的與大皮站在釣客最前線
show我的愛永遠永遠那麼溫暖那麼貼~~~心,而rita盡其所能的配合我們的瘋狂背包路線
還有親愛的大皮...雖然是囉嗦公理由伯上身,但是這麼努力的把我和所有人照顧得無微不至....
我懂得 謝謝你~

還沒完,先不走感性路線
還有更精彩的遊記準備上架~~

接下來..忙忙忙 趕趕趕
但幸運的是我又可以在接下來的旅行裡進行揮別和擁抱這檔事
2007 vs 2008我在北海道到東京的火車上跨越著
2008 vs 2009的交界處我又要再旅行的國度繼續翻滾著!!!

打完收工,繼續趕我的報告企...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