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阿得雷德談戀愛了...我想
在這個保留著小鎮純樸的南澳第一大城
我在不知不覺中竟然開始和他談戀愛 (寫東西很愛擬人化的我覺得阿德是個男生!)

校門口那棟可愛建築

從一開始到了這個純樸的小鎮,CITY主要的商業活動不過是一條街道的地方
原以為這個來自台北好歹也算city girl的我應該無法真心愛上個地方
我承認...最初的時候我還跟大皮"番"過:人家不喜歡這裡啦!人家不習慣這裡之類的話 哈

但隨著生活開始穩定,隨著唸書打工漸漸上了軌道....隨著我們開始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步調
我真的愛上這裡...這個有著棉花糖天空的城市

 the corner of campus

這樣的感覺尤其會在大城市流浪後回家後更加強烈 
在這個親切和藹為基底建造的城市哩,你在這裡可以輕易得到比任何地方都多的笑容
從公車司機身上,那個在公車上坐在我身邊得胖胖老媽媽,那個每天都會店裡來"高關"的西裝男
那個shopping mall裡的cashier,從家裡走到公車站路上鄰居正在整理他心愛花園的老杯杯
可以那麼輕易簡單得到一個溫暖微笑的城市...怎麼能不愛他呢??!!

 我們
一邊走路一邊散步,提著我的水壺的你

當然這傢伙的存在是個不可或缺的因素
大皮先生有著一個很神奇的力量...永遠領導著我去看看我不熟悉的世界
給我能量給我方向用不同的角度去生活去學習!!
嗯!!就是學習這兩個字讓我在這裡的生活有著嶄新的體驗!
學當村姑,學習買菜,學習種菜,學習怎麼樣裝忙...學習變成一個雜事王 哈哈哈
真的.這傢伙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ㄟ!認識他的都知道...點子王加過動兒
 

我想我比大皮就是多了一點優點...幸福燃點低!
我想我真的真的很容易滿足!而且是在這裡我才體會到什麼是單純的幸福感
不用上班不用上課的午後...自己到state Library坐在那舒服的橘黃色沙發靜靜的讀了兩本VOGUE
關心了一下Angelina Jolie的家居生活...就這樣!這樣的幸福感受在我心裡很久很久

人家說,阿德很無聊沒甚麼娛樂場所....
我想那是你在這個城市裡還沒有找到一個屬於你自己的角落..
一個你可以在那裏放鬆自在的奢侈的享受一下只有自己的空間'
我想我開始跟上阿德的腳步了!

開著我們的小黑一起回家嚕

大皮來接我下課得那個午后...陽光燦爛得我們一直想要莫名的微笑
開著我們的小黑...雖然它不是名車連冷氣現在都有點問題
但...誰可以像我們這麼幸福這麼自在的在享受我們的生活啊...就是平凡才深刻啊
現在我才懂了這個道理!
其實就是這樣開著小破車...一個下了課 考完試手拉著手打打鬧鬧得走在森林般的校園裡
然後開開心心的開著車回我們樂園的家!
哈哈...也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其實就只是簡單的開著車回家
但我真的很難形容這種在這裡才有的自在
那種停下汲汲營營的生活才可以有的快活

  我好喜歡你笑開懷
忘記了是甚麼讓你笑得那麼開心了耶??!!
藍藍的天空下,這是我最喜歡你的笑容...
我們多幸運啊...在這樣的世道裡我們有機會選擇自己像要的生活
不管是短短的留學生活這幾年或是像你計畫的以後點點點
我都會把心中的幸福感牢牢的記住!

人家說談戀愛的人最美麗
我想因為我們跟阿德陷入了一場無可自拔的熱戀
所以....我們擁有彼此最最最美的笑容...對吧!!

阿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