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裡最美好的時刻往往是在懵懵懂懂的青春歲月裡
界定的原因不是造就了什麼豐功偉業或是任何實質上的收穫
而是一種最單純 最初的 最簡單的情感
這樣的時刻一輩子只有一回,而造就party下來的情感卻是可以延續一輩子





我的青春歲月有好幾年的時間在海景發生
和這些人窩在海景裡奮鬥了好些年,哈 這應該是時間最長的一份工作
一起笑 一起

哭 一起努力 什麼都一起
這裡什麼都有→有媽 有姐 有弟 有妹 有愛




這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第二個家 獨一無二的避風港
很奇怪 即使大家長大了各奔東西去 但再聚守 還是這麼自然 沒有生疏
我不想說些灑狗血的話 但我知道這一坨人會是
我一輩子的朋友

遇到不如意 你就回來吧
回到錢姐的身邊 因為你知道不管任何時刻她都會說 [來我家吧 來錢姐家]
這是一種只有自己的父母才會給你的包容和呵護 
但是她給了我們全部每一個人這樣的一個避風港
一直這樣照顧我們 陪伴我們在任何一個喜怒哀樂的時刻
看著身邊圍繞著她的大家 我了解到
懂得付出的人才最富足!

海景的這一坨人
18般武藝樣樣精通 賭鬼酒鬼都不少
但是你知道即使不常見面 一句話 一個眼神
他們會說 [okok 沒問題]
這樣的朋友我真不知道在下半個輩子我還能不能找到

我真的很開心這輩子到現在能有這樣美好的回憶 堅定的革命夥伴跟情誼
人生裡有太多不確定,但至少這一坨人是你可以牢牢確定的
我有兩個家在淡水 我知道!

***小阿姆滴滴咕***

to 錢姐:
在我人生的第一個低潮裡是你陪著我
傾聽我 安慰我 支持我
這樣的溫暖我一直都放在心裡而且我知道 "我永遠不會忘記"
現在的好是因為你
我也會陪著你一起走下去 只要妳一句
我愛妳

to兩個哈比人妹妹:
看著你們好小好小一起走過來
就當你們像妹妹一般
跟著你們一塊開心 跟著一塊你們難過 
捨不得的心疼你們總是超齡的在面對一些不屬於你們的世故 醜惡的人情世故
但 寶貝妹妹要知道
我們會在 大家一直都會在~~~

to 蕾絲:
也就只有海景人當初奠定下的革命情感
讓我們即使只靠著部落格不見面好像就回到從前的深厚情感
我們都長大了 回頭看 才知道什麼是最難能貴的情誼
p.s沒關係 我們都知道你深入簡出 不愛熬夜跑趴這一套
     無損 無損 我們對你的思念和友情
     乖乖的把小寶孵化出來和我們見面吧
    海景幫的第一個孫字輩 來吧....現成的愛多到你來不及接收

to其他坨
族繁不及輩載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至少以後喜帖可以放給誰
鐵支 你們應該是我list裡的鐵支拉
一個都跑不掉!!!!!!!

呼 ....滿滿的愛 溢出來情感 像蕾絲說的
只有我們懂 d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