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那秋之後,多了很多你和我的影像
充滿感情充滿生命力的我們在那秋鏡頭下呈現
我好喜歡 這一張張的我和你


這張妳說那秋的超廣角還真廣,眼鏡包包全入鏡,後頭還有阿公來湊熱鬧
這ㄧ張的故事,我們實現秋季旅行的夢想,兩個人西哩呼嚕的騎著摩托車在台中
風塵僕僕不知怎麼騎到的港區藝術中心
我喜歡這樣依靠著你 在旅行中在生活中,演出小鳥依人的戲碼  呵呵


我們都喜歡藍天 草地 海洋的
這ㄧ張是在員工旅遊拍下的照片,我覺得我在大自然的環境裡總是特別的開心
但因為有你的陪伴放大加倍!
我知道我告訴過你,但還是要說ㄧ次
[因為你 讓這次的旅遊特別有趣 熱鬧! 我愛你]



拍照一向都是我在負責的,我的工作
每次照你拍照你總是碎碎念的說[還有沒有啊 還要拍幾張啊]
然後ㄧ邊摘下鼻子上的眼鏡,看著鏡頭
ㄧ邊換上我最喜歡的溫柔眼神

小阿姆滴滴咕
親愛的 謝謝你
不知道為什麼整理這些照片心裡就是會有一堆感動和感謝
這些美好都是你給我的  我都知道
你不只給我陪伴 
你給我的是用心,用在我身上
看完這些,突然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