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準備開著我們的snow white前進網路上搜尋在Kangaroo Island兩間caravan park
一來可以重溫一下我們懷念的旅行時光二來又可以以最划算的價錢打發四個人的住宿問題!
 
原本第一天預訂了在kangaroo Island西南方的Western K.I Caravan, unpowered site一晚AU$20 plus AU$10/PP
一天的住宿費用為AU$40由四個人來平均分攤.
對希望把有限預算花在刀口上,或是像我們這些寧願把錢花在吃的貪食鬼來說
相較其他高級RESORT, YHA, HOSTEL來說,Caravan變成了出遊時最佳的選擇!
 
但人算不如天算,誰知道我們一行人來到島上碰到了最高境界45度斜角大風雨
因為天公不作美,雨下下停停的情況下讓我們無法順利紮營.為了避免帳篷裡淹水或是眼睜睜看著帳篷漂走的窘境..
我們在reception的建議錢遠位於Flinder Chase National Park裡面的另個住宿選擇…
澳洲人就這樣可愛樂天,明明自己的營區還有空房間,但他們會很真心的建議你前面還有一家喔,而且比較便宜喔!!
既然人家都這樣說了,那就直接驅車前往瞧瞧嚕~這就是有車的最大好處啦!!

R0304161
約莫七公里處請仔細看立在路邊不起眼的招牌啊~

結果就這樣陰錯陽差的讓我們發現這個五星級的住宿地點了!而且就在國家公園內呢…
遇到大雨而無法順利露營的我們反而因此找到更好的地點.哈哈~
在路上我們一度遇到狂風暴雨卻一點也不影響我們的遊玩的興致
一邊開心的玩笑著我們有著和別人不一樣的冒險經歷…果然用一種樂觀進取的心面對一切才是最佳辦法啊!
 
在路邊一個不明顯的招牌指引下,開著snow white一群人開進一片高聳的森林
讓我們一邊開一邊懷疑在路的另外一頭是個甚麼樣的情景,在這偏僻又不起眼的山區引領著會是甚麼樣的風景呢?!
這就是探險最有趣的地方~而幸運的是這個位於國家公園內的農場帶給我們一次獨一無二的體驗啊!!

R0304164
進入農場前的森林小徑
 
這個農場沒有圍欄甚至連招牌都不怎麼明顯,農場內規畫了幾間很有味道的小木屋可以提供住宿
一驅車入內,我們幾個女生興奮的往房子裡面衝去,ㄟ!!很乾淨..哇!好舒服,農場主人在屋內設置了fireplace供旅人們在這裡取暖
在寒冷的冬夜裡大家可以擠在火爐邊相偎取暖耶!!
不同一般hostel的床架,這裡全是木頭定置的床,感覺起來沒有從前住過的旅館那樣冰冷
取代的是一種很鄉村式的溫暖,很有家的感覺!平心而論,這裡是我住過最乾淨的backpackers了!!

R0304028


R0304027
高級木製床架~


DSC05524
讓我們瘋狂的fireplace!!生火完全要靠自己喔!!
主人提供了木材,小樹枝還報紙這3樣生火三寶,讓客人自己DIY享受生火的樂趣唷


重點來了,經過我們嘰嘰喳喳興奮得討論屋子內外的設施,也不知道在客廳,廚房,
每一個房間裡穿梭過幾回後,猛然發現~~啊,reception在哪啊??!!怎麼有沒有人出來招呼我們呢…
沒有check in的手續我們怎麼入住啊~
往小屋旁邊的小徑走過去才發現了一間獨立的屋子,上面有個小小不起眼的牌子指引著旅
人往這裡尋求協助…為了今天的落腳處趕緊敲了敲房門,出現的是一位相當年輕的澳洲媽媽,
但身穿著隨興的家居服看起來也不像是在上班耶?!表明來意表是我們四人需要一個落角處
剛開始女主人面有難色的表示沒有房間可以讓我們待下來,而原因只是rooms are not clear.
(拜託!即使還沒有經過清理,棉被還沒被摺疊好外,這是我看過算是數一數二乾淨的背包旅館了!!)
女主人也沒有想要打掃讓我們入住的意義,我們一致認為當時天氣很冷又飄著細雨,根本就是她懶得出來打掃的成分居多!!
在我們的請求下,最後女主人乾脆的答應讓我們以一個人AU$10的價格入宿(原價AU$25/P.P)
因為她還沒有時間整理房間!哈~意外的收穫,這樣的價錢等於是露營的收費
但現在我們卻是四個人以一樣的價位擁有27人房的小屋耶~有壁爐可以生火的溫暖山中小屋啦~YA!

R0304060
升起火之後,即使是冬天入夜後的袋鼠島也一點都不冷了
第一次有自己的火爐讓我們開心的研究了好久


R0304043

餐廳的桌椅感覺起來好像是農場主人DIY的結果!!好有FU.....


R0304044
獨享的廚房,獨享的房間,獨享的山中小屋啦!!
 
有趣的是,準備先支付今晚住宿費用的我們在女主人的介紹下認識了這個honesty Box….
有多誠實呢,換句話說所有農場內的設施在你入住的時候都可以盡情的使用
在check out離開的時候請自行將住宿的費用投入box即完成check out手續!!
挖~這個農場是由一對年輕的夫婦所經營,但更令人佩服的是他們經營的理念是那麼隨心所欲
也許更應該說澳洲人相信人性本善的天真本性在這個可愛的離島上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樣的模式的可行性在台灣或是在其他國家也許是被質疑的
但澳洲人..甚麼事都no worries的可愛Aussie卻可以奉行多年!


R0304138
就是這個HONESTY BOX!!

R0304128
 
 
房間其實都是維持得非常乾淨,也許目前是淡季的關係吧…我們選擇了ensuit的四人房當作今晚的落腳處~那天晚上外面風雨交加,希哩花啦的大雨打在窗戶上沒有停過.但我們四個人窩在客廳裡生了火,整個空間呈現暖呼呼的色調..於是獨享客廳的我們給自己煮了豐盛的晚餐,一起享用姐妹們打工換來的戰利品-pathway紅酒,就在這個山中小屋的客廳裡聊著未來的計畫,聊著家人,然後笑著說著聊著~開心的度過我們在Kangaroo Island最溫暖的一夜~


DSC05538


DSC05543
大廚給我們準備的什錦泡麵大餐~超級美味
屬於我們四個人的美味晚餐




R0304048
起司炒飯~也是美味得不得了啊!! 
 
對我來說寫網誌的目的是努力創造幸福題材努力的過生活,總得有些東西來豐富這個地方
但更深一層影響,當我在事後坐在電腦前回想著記錄著當時的每一個情境時,總是會加倍發現自己多幸福…
在山中的小屋子裡,那個簡單無奇卻有奇異溫暖的夜晚裡,有姐妹有愛我我愛的人…
擁有這個一起創造的時刻,幸福簡直滿點到天花板啦~哈!透過這樣的動作可以讓人發現
我的生活是那樣簡單卻也是那樣的幸福!!

R0304156

隔天要離開時,太陽公公終於給點面子露出臉來了
離別前保握機會跟可愛的小屋和影


R0304152

哈哈~開心到照相都張牙舞爪的
大皮OS:擺POSE都不能好好擺啊~
 
旅行的奇異能量很難言語去形容,旅途過程的景點也許只是其之一部分
但每一個快樂溫暖幸福的能量卻滿滿的足以支撐日後柴米油鹽的生活磨練
可以擁有這樣簡單的快樂透過手指的在鍵盤上的敲打記錄…
人生!其實好。幸 。福……
 



R0304079

敬那晚陪我一起創造美好回憶的姐妹們
還有幫我創造美好回憶的你~~

小皮雞婆碎碎念
1.農場主人飼養了很多動物,而且提供免費的雞蛋可以自己拾撿享受農村樂呢
   但主人在餐廳聽了張告示請大家可以把廚餘到在他們準備的桶子裡好讓她餵食母雞們!
   因為客人提供了雞得食物來源,主人也很大方的提供雞蛋呢!
2.平常的價錢一晚25/p.p,淡季應該不需要再另外預約,另外還有小木屋等其他房型可供住宿喔
    不過還是建議有車的旅人前往會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