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週末高雄行的規劃基本上是以小皮為主的
雖然大部分的行程我們已經走過幾回,但因為有小皮ㄧ起成行旅途的風景又不大ㄧ樣了
我想最得安安歡心的應該的美術館這一站了吧
原因無它,就在門口的噴水池景點了!
看她笑得可開心的勒~無水不歡的小孩

可難得的是台北寒流冷颼颼,高雄的太陽公公竟然高高掛天空
天氣好的不得了,剛好讓安安放放風曬曬太陽免得她快霉

噴水池的水柱會有ㄧ定的頻率會高高低低的起伏
低的時候大概就是小皮的身高,高的時候勒會到達應該有ㄧ層樓的高度
這可讓她興奮的不可開支啊~
看到水柱低的時候就趕快小跑步衝向前,水柱開始往上衝的時候就尖叫的一邊往外跑
這樣的戲碼她在池邊來來回回的玩得不下數十次,樂不可支



注意到沒,噴水池現場只有安ㄧ個小孩卻沒有其他孩子同樂?!
其實場邊也有很多父母也趁著天氣好推著娃娃車享受日光浴
但卻只有我們讓小皮下場玩翻天,褲子也濕了 袖子也捲起來了
我想其他的父母應該覺得不可思議吧,雖然有陽光卻還是冬天啊?!
哈哈我想我們應該算是隨性所致的父母吧
當下看到安開心的笑容跑跳的身影誰都不忍心勸阻她吧
而且當天的天氣可是難得的大放晴啊,讓孩子曬曬太陽也是好的吧


回到台北後,最讓安安掛在嘴上跟大家炫燿的就是這趟噴水池的體驗了
逢人就說 呵呵

你是怎樣的父母勒?
我自我期許別成為太過保護孩子的父母
畢竟世界還是要孩子自己去體驗啊~~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