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有資格情人節快樂的你
因為你是最棒的情人
而我是最幸福的人 擁有像你一樣的情人

這不是歌誦文 而是一篇感謝文
讓你知道我有多感謝擁有一個像你一樣的情人

你知道嗎..過往的情人節裡我老是盤算著,今年我應該得到怎樣的情人節禮物
或是我想要什麼樣的情人節禮物
現在想起來 過節的表面意義似乎大於它的實質意義
其實 我並不懂過節的意義和目的
面對即將來到的情人節 我想到的卻是擁有你這樣情人的快樂和感謝
老公 我真的很謝謝你!

Mr.and Mrs.相遇的機率有多少?
不高 人海茫茫 多少人跌跌撞撞 浮浮沉沉
我們卻遇到
不可自抑的相視而笑
一起分享腦海中不停繃出來天馬行空的想法
一起興奮不已的對未來談天說地
一起手牽手 吃過一樣一樣被我們探索出來的美食
一起手拉手 肩併肩當起羽球情侶檔共抗外敵
就是這樣簡單 但是我們卻同樣遇到了對這樣幸福樂此不疲的彼此

我們會有爭執 我們也會有不愉快 鬥嘴 爭吵 大家都一樣
一次一次的學習中 我們學會了彼此溝通
慚愧的是我 甚至在面對爭執時沒有你來得有耐心 來得包容
因為你答應過我的 你都一一實現

我不是要比較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你給我的感受真的不一樣 甚至比ㄊ給我的更不同更深刻
從前 我常常在想 我的男朋友爲什麼不再怎樣一點就好了!
但 和你一起後 這樣的感嘆在你身上通通沒有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你!
你給了我一個全然充滿愛的環境
你不只當我的情人 給我感官上情感上得滿足
你總是那麼細心 用你獨有的方式表現出你的
天氣熱 會記得幫我煮涼涼退火的薏仁水
出門逛街 看到吃的 會記得多買一份給我當早餐
上班累累的時候 你會騎著車耐著性子給我找鹹酥雞攤 因為知道我只要有吃的心情就會變好
知道我這個奶油鬼愛吃波士頓派,總會有心的買85度C的波士頓在下班的時候變出來

我常想 為什麼我可以擁有你對我的好
很多事情 小小的 微不足道的 但是從心裡發出來的 所以我都感受的到
親愛 最親愛的老公
情人節快樂
因為你是最又資格過情人節的人


***小阿姆滴滴咕***
記得嗎..這是你曾經承諾我說 要讓我快樂到連小筆記本都裝不下
親愛的 親愛的老公 你做到了!
反而是我,被你說了好幾次沒耐心 不耐煩
我知道 我真的會反省
我只是想說 你對我的好和包容
就是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