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6 19:00 p.m]
[敦化南路一段 義麵坊]

第一次吃 在中山北路上 和鳥
價格 經濟實惠 燈光美 氣氛佳
義大利麵平均單價$135
ㄧ杯紅茶$20
這樣的單價在大台北地區 值得給它拍拍手

今天又在和老公煩惱要在何處覓食
剛剛看完數字週刊介紹的義大利麵好想吃
靈機ㄧ動想到了"義麵坊"
立刻帶著媽媽 和沒睡飽臉臭的安一起大開殺戒嚕~~


義麵坊在當日是無法預約採排隊登記的方式
真幸運,ㄧ到門口竟只有幾隻小貓





裡面的裝潢 是我喜歡的鄉村風格 但帶有一點華麗的元素
我好喜歡磚砌的牆面 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以後我家的廚房要有ㄧ張很大的料理桌外 還要有ㄧ個角落有ㄧ面磚牆
吼~好暗喔 媽的等我買那秋 哼

我們點了二份義大利麵 ㄧ份pizza ㄧ份義式炸雞 二杯紅茶
一起share


炸雞還不錯 麵衣很酥脆但不會戳傷嘴巴 好評!
尤其是淋上特製梅子醬 很清爽 很特別的口味

看看安吃的津津有味


義大利麵有是挑了她最愛的奶油口味
奶油培根蛋汁斜管麵


鳳梨燻雞pizza 是我喜歡的薄披薩

又是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

很滿足 每ㄧ種項目都吃到嚕不錯 為我的周末做ㄧ個完美的ENDING嚕

看我每天吃的好滿足 又胖的好徹底啊




安安的新造型,超有型漁夫帽 佐丹奴$390

他們感情還不錯 有時有點噁心,這小傢伙還愛跟我搶老公哩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