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初四晚上要到高雄去 繼續假裝當我的假高雄人
我喜歡那裡 假裝是和大家一起過年的一家人^^

把一切都安頓好後 接到北鼻的電話
[小阿姆 你快點來喔 我和媽媽帶你去控土窯好不好]幸奮的咧 好可愛的老公
[好啊 我已經訂嚕出四晚上的車票了!!]
[什麼!!我們是初四一大早要去耶]

歪唷..可是我想說過年還是得留幾天在家裡裝乖寶寶
在桃子坐鎮一下啊 所以還是乖一點好了

原以為就是這樣決定了
但我家這個金馬獎實在太利害拉
只要我一打電話給他 接起來他的第一句話一定是
[北鼻 你可以跟我們一起控土窯了嗎!!?]
或是
[北鼻 你是不是打來告訴我你的車票改好啦!!]
如果我的答案是NO的話
挖勒哩 可憐西西的聲音可真的要把我給騙過去了
寶貝你好壞 這樣我人在台北 整顆心都給你騙過去了

好吧 你這個臭小子
欠我一次喔 要給我吃你最不愛的紅蘿菠喔!
拿起電話 [和欣客運嗎 我想要更改我的乘車時間...]


***小阿姆滴滴咕***
老公啊
我輸給你了 我還是捨不得看你失望
不管控土窯 或是和你牽牽手吃廟口大香腸 蹲在夜市裡努力撈小魚
都可以 我都喜歡
我只能說 整個高雄沾你的光
現在是我最最愛城市NO.1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