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上來update我的贖罪記實
除了忙碌依然的週末之外 剛做了美美的水晶指甲是個手障
一直到今天了 假期即將結束 我也習慣了手指前端多出的長度
好好把我的贖罪紀實給交差
不變的是這個週末 我還是依然擁有老公你滿滿的愛!!

話說星期六 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相約"魚倉碼頭"喝個小酒還有那劉德華都愛的極品明蝦
(呵呵 改天在寫一偏紀錄魚倉碼頭的美味 那明蝦可是讓我跟老公吃完得立刻領錢去 哈哈 回味無窮嚕)
出門的匆忙 換了件外套手機就給留在家裡了
因為時間也晚了 只出去了一個多小時就回家了
回去前掏了掏口袋 咦!?手機勒
我不會有留在哪 忘了帶她起回家了吧..OH my god!!
一回到家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手機在口袋裡安全尋獲 但上面已有9通未接來電
玩我啊 大恅 好死不死和朋友出去沒帶手機
抱著100%愧疚和贖罪的心 趕快打個老公報個平安
我知道 你是擔心

一接起電話 [老公 對不起啊 我又忘記帶手機了..]很挫的我說
[恩 禁足一個月 聽到沒!]電話裡的暴君 宣判我的罪行與懲罰
[禁足!! 喔 好]抱著贖罪的心 不敢有異議的我回答
[禁足就是 每天12點前要回答家 聽懂沒]電話裡的北鼻淡淡的說著我的懲處辦法
[包括 原本下個禮拜要來找我的日子 也在禁足月之內!]你...冷血啦![可以不要嘛 人家很期待耶!你不是也很想看到我嗎]想要動之以情
[就是這樣 早點休息 看你的表現 明天再說!]
okok..禁足一個月是吧
我乾脆先到高雄去在你家禁足好了..
吼~我的贖罪心路歷程正式開始!
禁足啊..just the very first beinging...
我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