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5年12月19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5年11月19日,是您入伍的第489天
距離退伍還有30天, 也就是2506208秒,經過了94.4001%
過一年了,有什麼感想呢?
破百已經70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親愛的 恭喜你也恭喜 我們要一起牽手迎接即將到來的時刻喜悅的時刻

跟你一起之後不管點點滴滴的心情我都好想紀錄
也許是長大了>懂得珍惜 懂得自省了
讓我更加珍惜跟你一起的時時刻刻
發生的點點滴滴

從前的感情裡 不是不愛 卻是完全不懂如何去愛
當你長期處於一個被動接收的感情狀態裡
於是你忘記如何去付出 如何去表達
於是對於自己擁有的一切一切 麻木

我親愛的你有著既特殊又衝突的特質
大男人的外顯個性下
確有著唐突讓人出乎意料的細膩心思
直接不掩飾的表達
往往讓我這一個習慣接收的人有著當頭棒喝"原來如此的"的感覺
讓我學會 試著去站在另一個人的立場去想 去思考去體諒
也讓我學習到 其實這樣付出的感覺 還不賴

過去的這一年多裡我們真的一起經歷過對你我來說都是全新的體驗或難關
其實 我好開心
可以陪你走過男生生命中最不可抗拒又最沉重的一段責任的人 是我
當兵 時間和距離的考驗
讓我們都有更多的空間一起成長 一起思考
剛開始的一年 對很多的情侶來說都是熱戀期
當然我跟你也不例外
許多的甜蜜都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但 當兵的考驗
也讓我們必須提前的碰到許多考驗
這段期間我們也有過很多爭執 溝通
但這些經驗卻讓我們更客觀的去了解對方的個性 罩門
我很高興 我們的磨合期和熱戀期一起發生
這些日子 過去了
我想我們都得到很多
我們學會互相體諒 互相付出 互相著想
就是這簡單的兩個字"互相"
一段感情裡很容易被忽略的一個學問
大家總是想著 我的另一半要對我多好 多疼我卻不自知

北鼻 你卻用短短的時間 教會我這件事
我知道 我要學習的還好多
我知道我要面對的挑戰難題 還是有
我也知道 未知的將來還是讓我不安
但 現在的我 很滿足
滿足於你給我的快樂和幸福
滿足於你教我體會的生活感動
滿足於平凡的生活裡有你和我一起

老公 加油 加油
這一個關卡你就快要衝過終點線
下一個關卡你也要讓我陪你一起闖喔

像你說過的:我來扛!!
恭喜你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