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 好冷厚
這幾天溫度突然驟降 剩下17度
尤其在淡水更是冷颼颼
好需要北鼻暖暖的手 熱呼呼的胸膛 溫暖的眼神喔
出差中的你 在收訊不好的山中
總會想盡辦法 找到一個最佳方位給我個電話
因為知道在台北的我 會擔心你 會好想你

晚上出門前往地球村給小朋友折磨的路上
為了怕漏接隨身放在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起來
我也顧不得一邊騎車的同時趕快接起電話
"老公..."
你馬上接著說"要上課了喔,在路上了嗎?"
我回答"是啊,正在騎車ㄋㄟ"
"真的啊 要小心喔 好乖 先去上課 我在撥給你喔"
"恩恩,老公 想你 姆啊"
"我也是ㄋㄟ 姆啊"


呵呵 短短的 真的大概五秒鐘吧
但掛上電話的我卻被一種很簡單的滿足感淹沒
那種兩個人互相熟悉了解的默契 我好喜歡
你知道我在某個時刻應該在做什麼
也許不能陪伴在我身邊 卻能時時記住 給我鼓勵
即使只有短短的
但這樣的默契卻是需要時間來培養
需要兩個人共同來付出 努力
我喜歡的是那個點 平凡的幸福感
我喜歡的是背後我們共同經營付出所建立的默契
呵呵 只是個短短的電話
我也可以屁一堆~~
一定是因為冷颼颼的天氣讓我特別想念你

老公 我今天好累唷 給小孩氣的
快點回來嗎
把我的手塞進你的口袋裡 暖呼呼的 在一起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