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
你就是有辦法 就是對我有辦法
在深山裡的老公 收訊極差
偌大的營區裡只有一兩個地方能有收訊
晚上9點多接到你的電話說 你在伙房煮宵夜等等再打給我
於是一邊打一些網誌一邊等你電話
終於 11點多 電話想起 但當我打回去時卻沒收訊了
我起初不以為意想說你可能還在尋找"最佳方位"
沒想到 到我睡著前 都沒再收到你的電話了
奇怪了 你明明知道我會再打回去啊
難道就這樣離開了啊 討厭 討厭 人家等好久耶就是想跟你 night night call啊
不開心 不開心勒....><
睡飽起床接到北鼻的電話 "小阿姆 起床啦 在幹嘛啊...
"沒有啊" 我在冷淡中
還是要表現一下我的不滿哩
"怎麼啦 跟老公說好不好啊"
不得了 既然你這麼說 我可就不客氣霹哩啪啦委屈了起來
"人家昨天等電話等好久一打回去你就沒有收訊了,你明知道人家會馬上撥回去啊都不等我一下"
北鼻一邊哄我一邊解釋"北鼻啊我昨天還是沒有收訊耶,我是把手機舉向天空大喊:給我一格收訊吧,突然就通了!!"
但當北鼻要接時 僅有的一格收訊又沒有啦
哈哈哈 好笑 我可以想像北鼻耍寶的樣子
說著說著你還唱了一首改編你在星空下一邊想一邊要唱給我聽的歌孫燕姿的Honey Honey
聽著聽著 我就開始噗ㄘ大笑了
早就忘記要跟你生氣抗議的事了
哈哈 哈哈 北鼻就是可以逗我好開心
輕易的 簡單的 你就是有辦法..

***小啊姆滴滴咕***
很奇怪
對你我總是沒有太多的脾氣 真的不像我!!
也許是屈服在你的淫威之下
也許是捨不得對你生氣太久
也許就是沒辦法忍住和你一起時輕易快樂的心情
我想這一篇應該改做"輕易的快樂吧"
你有辦法 你就是有辦法輕易掌控我的喜怒哀樂
但謝謝你 北鼻
你給我的快樂總是遠遠的多過於其他的情緒
好想跟你很認真很認真的說聲謝謝 謝謝你
給我這麼多
即使不在我的身邊
但給我的關心 支持 陪伴 不會少過
很奇怪吧 你到底怎麼辦到的啊
北鼻 你唱的那首改編歌我其實不太記的歌詞是什麼
但因為 我跟你說過 我喜歡這一首歌的感覺所以你記住了吧
雖然當時 你也只是淡淡的回答一句:是喔
但就像你告訴過我的 只要是我說過的話你都會記住
所以 謝謝你 把我放心裡
p.s我會不會太容易滿足啊?! 呵呵
這也是我跟你一起以後的症狀之一吧

我愛你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