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覺得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
小筆記本裡 多了好多好啦 拉哩拉雜的備忘

去年的跨年 才和鳥鳥一起在VS過的
好像還是不久前的事啊
OH MY GOD! 哇哩勒 怎麼又要跨年勒
見鬼見到一個極限
好恐怖唷
媽滴 時間 你跑太快
可不可以 "畢斯K"一下啊
我好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做耶

真滴真滴要好好珍惜時間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我和北鼻還有好多好多計畫 美食地圖裡也還有好多地方還沒吃過
每天腦袋瓜裡 還裝了好多好多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想 我得跑快一點了
我先去追它了!!!

***小阿姆滴滴咕***

2006年 一定要改調拖拖拉拉的習慣
時間過的有夠快 你還不醒一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