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一天我們又給家中這個小皮子給笑翻了
呼呼~喘口氣讓我慢慢道來吧....



話說,我們在離開澳洲時為了給自己留下一個紀念
我們決定刺青~
於是帶著我們心愛的刺青和無法取代的回憶回到了台灣





從小皮看到我們的刺青後
既是好奇又是羨慕的
在她的眼裡不了解甚麼是"刺青"
她的解釋是我的肚子上有"畫圖"


這天~她終於跟我提出了心中的想法
『婷婷姐姐...我也要畫圖!!』
有何不可哩~順便給她機會教育一下甚麼是刺青吧
沒想到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原本打算給她設計個字母A (Annie)旁邊也打算和我的刺青如法泡製加顆小星星
結果她一邊抖一邊喊癢變成了歪七扭八的這副德性
反正畫歪了,索性再給她在肚臍旁再加給根毛多點娛樂效果啦


哈哈哈~這時我和妹妹已經笑到一個倒地快斷氣的地步
但小皮子可是對她肚皮上的大作驕傲的不得了呢



唉唷威啊~
再補張近拍看看她圓滾滾的小肚子吧




可愛斃了!哇哈哈



還沒完呢~~這兩個姊姊冒著被媽咪追殺的危險
繼續幫小皮在身上"畫圖"
實在是猶豫了一會~真的只有一會啦
馬上決定來個加映場


先說好...以下的創作並不是出自我的手啊
兇手是~二姐啊
小皮~冤有頭債有主喔!!







姊姊幫她加了一閃一閃的睫毛啊
說真的還挺美的哩!
額頭中間有個隱約的『王』
因為姊姊說我們來玩舞龍舞獅吧~
但即時發現的媽咪給抹掉了啦!
挖哈哈哈~~~



重頭戲來嚕~
有點擔心小皮子以後長大怎麼做人啊


因為
.
.
.
.



也太醜了吧~~~
還給我配件小花褲!


小皮~是婁婁姊姊畫的~不是婷婷姐喔
有網誌為證,長大給你看啊


不過這小鬼可一點也不覺得好笑
因為她對於這身打扮可是自豪的不得了耶
哇哈哈哈~~~


親愛的寶貝你給大家帶來這麼多歡笑
也算是好事一件嚕
長大以後不要不認兩個姐姐啊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