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下的當晚 舟車勞頓 (因為我在車裡換了10種姿勢吧 好累卻睡不著 氣)
終於在凌晨4點多抵達你的懷抱裡
一如往常 老公會很熱切的歡迎我
抱抱我 心疼的親親我的額頭 幫我準備毛巾擦擦臉 倒杯飲料端到我面前
真的 一切的勞累 和之前的失望的心情都忘光光哩
連跟你抱撒嬌一下都忘記了

原本想洗個澡 老是覺得坐玩統聯整個人都"臭摸摸"
但你神秘西西的要我洗個手腳 洗個臉早點休息
想說鼻為了等接我 也不敢休息想說早點睡也好
匆匆洗玩臉臉 準備碰碰跳上床上和你一起瞇瞇
你叫我看看你為我準備在房間裡的小化妝台 (超可愛滴唷 是北鼻用幾個櫃子撲上粉紅色滴布在百上幾個布娃娃的小桌面,讓我在你家裡也有可以化化妝放放一那一堆"家私"的地方)
咦..上面擺著一個月餅紙袋裝起來的東西
應該是準備給我的小禮物吧 口素..哪有輪用月餅紙袋裝啦*-*
旁邊ㄋㄟ 擺著一張我夢寐以求的小卡片耶 而且是鼻自己做的耶
大感動啦..我家大老爺 不喜歡提筆寫信這一套 沒想到這一次 還給我加菜耶 自己動手做
好感動 早就不管好笑的月餅袋裡裝的是什麼了
卡片內容:

親愛的
過了四個禮拜 我們終於又相見囉
謝謝北鼻 陪我過這麼多日記 雖然有爭吵有甜蜜
但我們都一起努力度過了
今天雖然不是什麼日子 但我自己已經迫不及待要送給你了
早再北鼻告訴我你喜歡這一台NANO時 (我對3C產品很不敏感 前幾天才知道這一天討論滴強強滾的NANO哩)
我就已經在調查這台IPOD
希望北鼻會喜歡 北鼻就會好開心的跳我身上來嚕
姆啊~
愛你的老公
一邊看著片的內容 我邊傻眼
沒想到老公竟然買了所費不貲的IPOD 而且是我喜歡滴黑色耶
就因為我說過喜歡 但這..要花老公好多錢啊
雖然 我喜歡你送我禮物 但也只是喜歡你的那份新意 和享受你的用心和疼愛啊
不過我在驚訝之餘 嘴角忍不住飛了起來啦
YA...我有了第一台IPOD耶
我喜歡好喜歡好喜歡拉拉拉~~~嚕嚕嚕 想唱歌 飛上天哩
謝謝你 我滴貼心大老公
***阿姆滴滴咕***
老公謝謝你的小NANO
我給她取了名自小納豆哩 我會好好疼惜她的
以後 上班騎車的途中 中午休息的時段 我都不是一個人了
因為我有老公派來的小納豆陪我
但 是你的心意 你的用心 讓我覺得你時時刻刻都把心思放在我身上
想要照顧我一切的需要
這樣的心意 價值$$$> IPOD NANO so much..........
I啦呼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