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老公計畫在久違了4個禮拜後
在10/15號來到台北和我相聚
但因為鼻媽媽身體不舒服在醫院修養而突然改變我們的計畫
星期五當晚 我就在爸媽槍林彈雨般的教訓中出門嚕1天半的時間 今天搭著5:30的統聯 回家了很緊湊 很突然但我回來了 帶著滿滿的愛回來嚕
唉..跟北鼻在一起
我的心臟整個強度都激增了起來
有時候當天預定的計畫都有可能改變 何況我們總是在事前好幾週就作好的pre-scheduel勒
從原本的週日才要來找我 讓整個見面時間縮短 讓我小小的失落了一下
好不容易也調適好了心情 北鼻又送了一顆開心蛋給我 決定改變他的計畫提早一個整整天來抱抱我
但...人算不如天算 老天爺你真的有夠會算哩
但前一天晚上的8~9點吧
才接到鼻焦急的電話 說媽咪身體不舒服住院了
因為安媽咪才剛經歷過乳癌開刀 化療的治療 所以身體很虛弱 受了一大圈 很讓人心疼
但仍是我看過最堅強 最善解人意的媽媽
甚至因為不想影響鼻的心情 沒告訴他自己住院的消息
電話裡 鼻的聲音大受影響
我也是腦筋轟了一聲 雖然很失望 但仍壓下自己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 不應該讓你為難 雖然我真的真的好想見到你

你說 上來看我一下 隔天就回去 因為你也不會安心
其實我也知道就算上來你一顆心也是會掛著
我不喜歡這樣 也心疼你這樣
捨不得看你樣為難 我決定當晚南下
唉.我就是這麼衝 但誰聽到你拜託我的聲音會很的下心拒絕你勒
雖然即將要見面 但雀躍的心情卻也因為這些突來的轉變而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了

北鼻 不怕不怕 好乖好乖
你留在媽媽身邊陪陪她 看看她
我來了 我來陪你了 不擔心
兩個人 我一起陪

***阿姆滴滴咕***

記得 曾經北鼻說過
你好為難 你好像把兩邊都照顧好 卻覺得沒有把我好好照顧好
那時候 我就心疼告訴自己
不該讓你有後顧之憂
鼻 不要擔心我 雖然有時我也會好想有你的陪伴 雖然有時候面對這樣的問題我的選擇只有默默的接受讓步
但 不要擔心我 我答應過你 答應過自己
我會陪你一起 陪你和媽媽一起度過的

我也許做的還不夠好 但我會很努力的為了你!!

to 阿姨:
看著你這樣不舒服的表情 我也覺得好心疼
只能幫你加加油 陪你說說話 幫你買買清燉牛肉湯麵給你補一補
要加油唷 你是最勇敢最美麗的媽媽
辛苦了 我相信這些苦痛都會過去的!
你有一個很貼心很貼心的兒子 你要感到很驕傲哩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