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
安安老是哭哭啼啼 斷斷續續了一晚
為她吃東西 一放到嘴裡
竟然立刻嚎啕大哭
媽咪原以為應該是感冒喉嚨痛 所以吃東西比較不舒服
但因為到中和看外公 所以拖延了一下就醫的時間
沒想到 診斷的結果是
令人聞之色變的腸病毒
令人不滿的是 當滿急診的醫生 輕描淡寫的告訴我們
拿個要擦擦嘴裡的破洞 吃個藥休息一下 別出門就好了
原本要求要住院的我們也束手無策的帶著安安回家

一個晚上 簡直是折磨
安安的嘴裡已經破了好幾個一圈圈的大洞
一整天下來 她更是無法進食 即使是她要求說肚子餓餓
但 只要食物放到嘴裡就痛的大哭
嘴裡 也一直喊著:媽咪 痛痛
連跟北鼻講電話也可憐西西的說著:安安痛痛
真的讓人好不忍心
好幾次看著她我都忍不住跟著眼筐紅
看著她小小 本來就沒有幾斤肉的身體
好想好想替她痛

一早 爸比媽咪趕緊帶著她掛號
醫生翻開的她的嘴拔讓媽咪看她嘴裡破洞和發炎的情形 要求我們立刻住院
接著立刻幫安打針吊點滴
但因為幾乎沒什麼進食連喝水都不舒服滴安安 已經稍微有一點脫水的現象
護士很難找到血管 一找再找 幾乎把安安都嚇壞了
晚上下了班立刻趕到馬偕時
她已經折騰了好一會 好不容易沉沉滴睡去了
看著她 左手因為插著點滴有一個小木板把手固定住
有手也因找不到血管的關係 用棉花包紮起針孔的痕跡
好心疼 好心疼
其實我真的好想哭 但媽咪在一旁也不想讓她擔心
我相信她比我更心疼
知道至少情況控制了也就放心了
一醒過來 看到我竟說姐姐 回家天啊 差一點沒噴淚 可以想像病房這一個陌生的環境再加上身體上的不舒服安安會有多害怕 有多想回到她熟悉的家中小心肝 好勇敢喔 不哭不哭
姐姐明天買玩具來看你 讓你開心一下好嗎
姐姐明天一下班就去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