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人的記憶力真的很可怕
我的腦容量記憶體 逐年減退
所以決定要將鼻跟我說過的話一一紀錄下來
也將心頭那種暖暖的感受 一一紀錄下來

今年我的生日剛好碰上母親節
雖然很不巧的撞期 但我也了解應該好好在家陪媽咪
原本有點失望的在櫃檯裡 一個人嘟嘴巴 跟你講電話
嘟著 嘟著 眼珠差點掉下來
因為出現在門口滴那個人
見鬼啦 是你耶

好感動 一路風塵僕僕從高雄趕上來
還要瞞著我 一邊跟我講電話
真滴覺得很感動
有時 珍貴的是那一份心
我已經覺得你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哩^^

這時你拿出 買好的生日禮物讓我拆開
是一套好可愛滴粉紅ck內衣哩
很喜歡 害羞的問你怎麼會想買內衣送我啊?
你說: 因為北鼻從裡到外 我都要好好照顧她 都是歸我管滴啊~~
好感動 吼~~~算你得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