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要你 只要你
對我輕聲細語

沒有物質的供給 沒關係
沒有24小時的陪伴 沒關係

我只要你 溫柔的輕聲細語

眼淚對你 沒有意義 沒有心疼
只有不耐
my drop tears have no meaning to you


其實我知道這並不容易
之間必須有多少對我的包容
在我鬧鬧情緒的時後


這好難 對你

即使你說過 再也不對我兇
看到我的傷口 再也兇不起來

但不管怎樣
你還是做了

我讓步了
害怕你會離開我
害怕你軽言的放棄

我了解這是兩人要在一起 所必須做出的妥協
我願意
但 親愛的
你讓我好無力
卻不敢說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