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凡鍋X 錢X 3媽XX鍋
高雄小依媽媽的吃到飽小火車鍋
只要小火鍋 都是小阿姆的最愛
嚴格分析起來 除了熱呼呼的湯頭
可自行調配的SAUCE
我想我執著於小火鍋多年的原因應該是它的 "氣氛"吧

當女生應該都會有一種感覺
當你肚子餓滴時候 準備好大大飽餐一頓
但面對菜單上的一對美食
確有魚與熊掌不可見得無法取捨的天人交戰
只點一兩樣 吃的不過癮
卯起來點 可憐北鼻的胃
但...小火鍋 就沒有這種問題啦
一人一盤配菜+主菜(要羊要雞要海鮮 通通有啦)
對阿姆來說 那碗可以自行調配的SAUCE 才是重點啦
每一種鍋 搭配滴醬料方式不一樣哩
今天針對一般小火鍋來分析研究

一點沙茶+白醋+不可數滴蔥花+現切紅辣椒+現打蛋黃
(雖然都會被鼻打屁股,因為他不愛我這樣生吃擔心蛋黃不新鮮...鼻,你知不知道醬料沒有了蛋黃,就像被窩裡沒有了你一樣啊....嘻嘻,撒嬌成功捏^^)
吼~~酸酸辣辣滴口味 直接搭配一口飯吃
喔唷唷...我就可以快樂滴飛上天哩
還有自助式的飲料吧..基本是阿姆只愛喝紅茶或冬瓜茶
坐擁一桌食物 把自己眼前的視線堆滴滿滿滴
還沒吃我就覺得幸福啦~~~

我總是一邊吃一邊笑
吃著吃著還會自顧自的玩起來
一邊說...好幸福捏 一邊把頭塞在鼻身上滾啊滾滴
呵呵~~北鼻總說我像個小孩子一樣 才會一邊吃一邊玩
好啦..我承認 這種幸福感也是因為跟北鼻一起吃滴關係啦...呼呼

***阿姆滴滴咕***
親愛滴 連跟你吃火鍋都會有好多好多的驚奇耶
記得第一次和你一起吃
我直接把蝦蝦丟到你的鍋裡
你問我為什麼 是因為不想剝蝦嗎
我不好意思滴說..因為懶啊,我根本就很少吃蝦勒
大男人的你也不會直接說要幫我剝 我也不會做這種"證明是的要求"
但~~~吃到最後 你給我一碗讓我瞠目結舌滴重頭戲
裡頭有~~~留到最後剛下好滴QQ烏龍麵+剛燙好滴雞肉+些許配菜+我最愛滴半熟蛋+一隻你悄悄剝好放在上面的一隻小蝦蝦~~~~^^
從此以後,每次吃小火鍋
這碗愛心滿點雜碎麵就會在尾聲出現
我真的深深感受到你的用心和照顧我的細心
謝謝你....老公
現在的我愛小火鍋 是因為有你的愛心雜碎麵啦啦啦~~~

下次把我排名第一的3媽也寫進來嚕嚕

arrow
arrow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