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布丁頭姊妹花安全抵達目的地了
熟悉的電車~


東京的味道還是和我記憶裡的那麼相似
上一次和大皮來去年的冬季夾著冷颼颼的空氣
今天晚上的東京微涼的街頭
深呼吸一口冷冷的空氣回憶又帶我回到當時的回憶.....


一路上跟著老妹拼命拍
兩個女生旅行就是有這個好處
你拍我 我拍你的~好不開心啊

提早點到了機場發現了傳說中的Hello Kitty候機室
粉紅色到一個最高境界
當然也變成了我們街頭素人自拍的最佳場所啦





不過好像沒有看到甚麼kitty吼
反正我們要呈現的一片被粉紅色淹沒的fu啦!


哈哈~我有帶著最愛的那秋同行唷
今天已經快殺掉一捲了,好塊過癮唷
謝謝老公~






上飛機後繼續我們的盲拍~~哈哈




看看旁邊那位小姐已經放空到一個極致
也太好笑了吧!!




一陣快門瞎忙外還看了一部老鼠是大廚的電影
很好笑~飛機上就我們兩個笑得很開懷
其他日本人應該很不習慣台灣人這麼放得開的笑聲吧


來看看這一位
也笑得太放鬆的吧!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飛機餐(我個人就是很愛吃飛機餐耶~美味)




這次坐的是日空ANA
雖然空姐真的一點都不像AV女優外
客觀來說還有點阿姨的味道
不過餐點倒是簡單美味



短短兩個小時半的飛行時間其實真是一眨眼就過了
到達NARITA空港後,有做功課的就知道馬上直奔"京城地鐵"直奔東京市區嚕
比起SKYLINE,力目津巴士等選擇
一個人日幣1160的價錢實在很實惠哩





趁著我們的行李廂空空如也行動自如時
兩個人努力按快門啊~~
實在不敢想回程時一個皮箱至少30kg斤的扛啊
這才是扛貨工的命運~~



因為一個月幾乎得兩次飛往日本的關係
老妹和她男人就近在池袋租了個小格子透過友人的關係
這也是未來六天我們的棲身之所啦
一下了電車直奔小格子窩嚕~

唷唷唷!!!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耶




左邊這張就是房子的玄關
一進門的時候拖著大皮箱差點把門都給拆了
真的很小很小耶~

小小的廚房一應具全
讓我們當晚就外出採買的簡單的食材
不過就是泡麵外加一盒蛋啦(老梗!!我們倆姊妹還能變出甚麼鬼~唉)





還有個可愛小巧的客廳ㄋㄟ
剩下的空間就當作小型的儲藏室

至於~浴室,便所這個部分就不必對它抱太大的期望了
就是一個小小小小~~~~小啊
基本上你坐在馬桶上浴室就客滿了
日本浴室是寸土寸金的最佳寫照



回到家裡安置好簡單的行李後
立刻外去當我的觀光客去
我是行採購之名行觀光客之時啊~~~

加油嚕~明天一開始我們的"沒有腳"扛貨工週記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