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的青江菜
哈哈哈~看到了沒,在我們細心照顧下的一片榮景耶
這些日漸茁壯成為青少年的青江菜們,在南澳艷陽高照的春天裡很努力的向上爬
好感動..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成功得種出一點像樣的東西啦~~

 

R0308148
這是一個月前吾家有女初成長的樣子..噗嚕噗嚕的一個個冒出頭來的樣子
好嬌嫩好可愛說...不過那時候還是好難把這和我在CENTRE MARKET買的BOK Chou(老外管他們叫做白菜取其諧音)聯想在一起
小苗要長成一株株可以採收上得了檯面的青江菜好像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

這一切都得歸功我們家的green finger的堅持...
R0308150
扛了一包包的營養土回家,給小芽們打早一個最溫暖家
一天天看著他們長大..一張床快要睡不下時我才知道,原來種菜還有要"分枝"這回事
大皮不知到哪裡撿來這些寶麗容盒子給小芽們多了好幾張可以努力長大的溫床

R0308172
                   小芽們排排站準備要換張大一點的床嚕~

還有要感謝兩位小朋友...Rannie和妮可
成長中的小芽很口渴,在太陽公公不留情的擁抱下早晚都得喝水
一早起來出門前我們還有機會趕緊替他們補充水分,但一出門上班上課去
澆水的重擔就得落在他們兩個身上了!!總是這樣日復一日貼心的替我們照顧著小芽..
耐心等待他們長大的一天..然後~跟我們一起"吃"掉他們~~噗

R0308157
一個是大皮最愛使喚的小幫手,一個是大弟子~多虧你們了,要不然大皮的老闆性格在這裡都沒有可以施展的地方啊~

老公丟了蛋殼讓他們快快長大
還有謝謝各位房客總會細心的替我們將蛋殼留下當作青江菜寶寶的天然營養補給品
最天然最健康最有機的大皮牌蔬菜即將上市~敬請期待喔~

大皮總是說他只栽種有經濟價值的作物,也就是說能吃的他才種啦~
我知道他是想讓我可以吃到我們自己種的健康食物...
至於對於能不能吃到這件事情,我本身已經採取不強求的態度,不是說我不想吃..
而是在每一個小芽寶寶成長的階段,我已經擁有很多以前沒有的美好有趣經驗了!!
對我來說,這樣的生活模式我很享受在其中...
[人生怎麼有這麼多美好的事物可以追求!!]是我最大的成長和收穫
翠綠的小芽寶寶,一天一天長高茁壯進入青少年時期的青江菜們...
每天起床開了後門走到後面享受這些可愛的驚喜們~其實生活裡的幸福感就是來自這些小小的事物裡啊!
p.s昨天發現我們的番茄樹上出現了幾顆小指頭那麼小的番茄耶...可愛死了!
而沒事就得細心觀察他們每日變化的我,光記錄下這些東西就讓我很有事做了...

終於大皮的園丁夢有了成功的雛形,不在是多拉ㄟ夢了!!!恭喜你了,親愛的~~ 

好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消失,這兩天的新聞讓人看了好不捨也想不通,其實生活裡真得有好多了美好直得去體會去發現啊!
   換個角度...一念之差的想法...送給大家共勉之!
好多事情要規畫喔最近..不可以再犯懶散病了啦~加油!
好喜歡今天早晨的天氣,春天特有的氣息..躺在床上賴著躺著享受早晨涼涼的微風...喔不想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