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新年快樂唷~
這個年假假期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電腦前相約見面
透過一個小小的電腦螢幕視窗傳遞彼此的關心和想念
我們為即將來臨的計畫緊鑼密鼓的籌備著,一有新的想法或資訊
立刻上線叮咚叮咚敲敲對方第一時間的分享
我覺得很幸運很多時候
我覺得我們的關係是這麼多緊密
不管是思緒想法或是生活上的細節點滴,即使明明我們是相隔兩地
我很知足 常告訴自己要知足
我很富裕 在情感上你總是給我滿滿的富足
謝謝你 親愛的 I am serious!


一天的夜晚 你傳來叮咚叮東的呼叫聲
想要傳給我宮崎駿的龍貓音樂
我很喜歡這樣的音樂風格,很清新很甜美很舒服
我提過在去年我們一起到東京的宮崎駿博物館一遊時
所以你記住了 抓了專輯的音樂要給我聽


但不知道為什麼電腦卻無法接收壓縮檔案,得讓你一首一首的傳送讓我接收
18首歌的專輯其實要花的時間也真是不少
我不好意思的謝謝你一首一首的幫我傳
你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 [我知道你會喜歡] [也還蠻快的]


  2


當時的對話是在午夜得2點多鐘,我們一南一北但我卻覺得離你好近好近
在左心室的地方暖呼呼低~~


我知道這是小小小小的事情,雖然簡單卻代表你放我在心上
我要學會珍惜你每一點一滴對我的小心意
學會滿足 學會珍惜


接下來的每一天每一日每一個挑戰
我都會因為你對我美好的心意一直紀錄下去
這是給我們最好的紀錄 最珍貴的禮物


A-mu....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