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049

孩子都快要一歲了
雖然有些話寫出來還真是讓人不好意思
但對於夫君的發自內心最深的感謝還是想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記錄下來你對我們的好 記錄下我對你無以復加的感謝

我的夫君一直走的適[荷葉邊路線]
T恤的領口總是因為年久失修呈現荷葉滾邊般的模樣
內褲的褲頭也是荷葉邊
襪子破了 把破的地方翻上腳背繼續穿也沒有問題

對我和女兒要用的穿得吃的絕不會有第二句廢話
對他來說只要把錢花在有價值的地方 不浪費就是值得
夫君教會我好多好多事情
平常不浪費省吃儉用 買了東西也好好珍惜使用

我的夫君常笑我 不但是個[生小孩機器] 還是個[花錢的機器] 哈哈哈
結了婚以後 所有的花費都是老公一手包
給了我張卡片一個帳戶 也從不多過問我的花費
不是在意有多少錢可以花
而是大皮夫君不要我擔心 要讓我帶著蕾可以放心安心的在台灣.....

平常在澳洲的我們
甚麼東西都可以用二手
環保又實惠!
傢俱幾乎都是二手貨 小蕾的木製嬰兒床睡起來舒服到不行
但當我告訴夫君 補請的喜宴需要甚麼甚麼+甚麼的花費時
他總是體貼不會有意見的say yes!
六月補請的飯店訂金需要支付
夫君知道我不好意思像家裡提出這筆支出(女方宴客)
默默的處理私下處理好付款的事宜要我不需要去擔心

[娶到妳 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了!]
[如果娶到不好的老婆花再多的錢也甩不掉啊]

好老婆??!!!這我不大確定
畢竟我煮飯打掃持家都不是太在行
還好有生小來的這各功能來撐一下場面
但我絕對確定的夫君在我心中是最棒的丈夫!
謝謝你的疼惜和大方
但真的很抱歉很抱歉讓你破費了...

大皮夫君出錢還出力
婚禮的聯繫因為不放心我這個慢郎中而出手自己規劃
我在意的細節他都懂
因為他說[我想要給你一個難忘的婚禮]
雖然已經是要結第二次了 忍不住還是貪婪的想要再被你寵愛一次
對我來說 這樣的一位夫君
對待我不但出錢還出力 心思細膩到婚禮中的大小細節他都去了解
不但可以和我一起討論還可以幫忙出意見

大皮夫君總愛操煩著得再加緊腳步努力
有甚麼方法可以再多纂一點錢
但從沒讓我和小蕾比人家少過甚麼
花錢讓我們出國去玩總叮嚀我要記得去吃甚麼好吃的
要給小蕾買甚麼東西全看我自己怎麼張羅
他總是說 出國了就是要好好享受 把握當下
唯一被他唸的事是因為我幫他買了兩件褲子!!!!!

有回夫君百思不解的問我:[小皮 妳都不會想知道我們戶頭到底有多少錢嗎?]
哈哈哈 數字這種東西我真的外行到極點
老實說我錢包裡的錢都是夫君放進去的
我也從來沒有覺得不夠用或是口袋裡沒錢沒安全感這回事
一來我知道負責掌管數字家計是件多傷神的事
二來我知道我這個有責任感的大皮夫君這輩子都會盡全力守護我 守護我們的家

 
知道嗎 我還是最喜歡和你起的簡樸生活
有你有我有小蕾守在一起就足夠
沒有大魚大肉的浪費 沒有奢侈不需要的浪費
所以更能體會simple life的意義
更能感受簡單收生活的極幸福!!!

在這樣不安的年代
唯有愛是最大的力量
在這樣浩劫充斥的環境
只想要告訴夫君
感恩 有你在身邊 感謝你給我這麼可愛的小人一枚
唯有愛 滿滿的愛才能帶領我們度過這個困頓的年代

just endless lov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