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7



紙婚那一周年  你在澳洲努力著  我挺著肚子裡的小蕾在台灣一起幫你加油
轉眼 是轉眼啊....軟軟小小的娃 已經變成了難以控制行動力超級強的可愛小妖
棉婚二周年就在多了個小人兒陪伴下 幸福平實的度過

 IMG_0798

beautiful marriage
對我而言 
窩在你們的身邊
一起享用大皮天神的料理
一邊應付著一旁貪吃小人嗷嗷待哺的小嘴
就足夠了!

 IMG_0823

我最愛過節拿禮物的人了
在兩周年前夕的幾天
我告訴大皮爸拔:真的不用準備禮物送給我喔
面對不可思議又狐疑的表情看著我的夫君
緩緩道來...

[因為我覺得妳已經給我好多好多了啊
 唉鳳你自己那摸喜歡 還是先選擇送給我了
 我已經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再收禮物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這可不是客套話來著
大皮爸拔自從我們回來
幾乎每天三餐的料理都是他一手包辦
最後連小蕾的晚餐也被爸拔的創意料理所取代
我的工作就是不斷一邊吃一邊驚呼: 好吃 好好吃!!


IMG_0824

在我們這鄉下地方啊
有錢還找不到像樣的餐廳用餐
不如省下來吃大皮爸拔的料理
爸拔張羅著晚餐 我負責幫忙洗洗菜一邊還忙著逮捕地上那隻愛闖禍的小妖
多棒啊!!!
好吃的餐廳 我們等回到台灣再大開殺戒
我真心的喜歡在這裡 時間單純的都是用來互相陪伴著對方
生活單純的都是滿滿的你們!

IMG_0822

前菜怎麼少的了
從番茄 萵苣到生菜全都是自家後院新鮮採收的啊
日式芝麻salad是我的心頭好

IMG_0818
對我這個不那摸愛做菜 也不是那摸會料理的人來說
大皮爸拔每次就在那冰箱前東翻西找
然後不知道怎麼搭配的 就把那些我看來全都不相干的食材給烹調在一起

老天爺的姻緣真的是搭配好好的
這樣的愛料理的人 就剛好這樣搭到我這個愛吃的人
爸拔常對小蕾說:妳媽麻啊 就是把她餵飽飽 她就會聽話了!

這一晚享用著周年前夕的晚餐
一邊嬉鬧聊天著
我問:爸拔 你每天這樣做飯會不會很煩啊??!!!
大皮爸拔說: 不會啊, 這是一種責任 當責任來的時候你就會做了啊!!]
喔~原來餵飽我們是大皮爸拔最甜蜜的責任啊

親愛的
你問我今年到底是幾周年啊??!!
哈哈 時間過很快啊 是不!
謝謝你每天都有變不完的把戲來逗我和女兒開心
每次都讓我笑到都快要有腹肌
這一年是我們結婚二周年 相遇七周年的日子
我真心的喜歡著每一天和你相處的時間
不管是一起辛苦努力的日子 有小蕾在旁邊吵鬧的日子
因為我們是對方最好 最無話不說的朋友!

雖然你很愛當教官 老愛訓我話 要是個碎念王
嫁給你仍是我這無甚麼大成就的人做過最好的決定!

我請發表一下和我結婚二周年的感言
你要我猜 "無"開頭的四個字
無厘頭又嬉鬧的說出答案是:無言以對 (哈哈哈哈 很不正經啊我這個夫君)
昨晚我沒還沒有靈感也送你"無"開頭的四字感言
一邊敲鍵盤時靈光乍現.....

謝謝你老是把壓力 責任都自己扛
讓我和女兒無憂無慮的過日子不管在哪裡
是的"無憂無慮"是我的二周年婚姻感言

謝謝 謝謝你的照顧
謝謝 謝謝你的愛護
謝謝 謝謝你娶了我
 
Happy 2nd Anniversary of our beautiful marriage!
cheers to our wonderful life and cheerful daugh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