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靈精怪小饅頭
某一天 做媽的總是突然的發現
寶貝偷偷的長大了 多了好多之前沒見過的表情
突然鬼靈精怪了起來....
不知道全職媽媽可以做多久 這活雖然不輕鬆 也真讓人不自由
但每當可以記錄下每一刻屬於蕾蕾的小變化時...真得很慶幸的感謝著

認真的練習噗
來記錄一下最近小饅頭相當投入的一個新活動...噗
對 就是這樣嘟著嘴用力噘著....然後吹氣!!!
有多認真勒???!!! 您看看上面這張照片她的表情就知道了 哈哈
 

P1100220
孩子的每一種成長或學習很多時候都是突如其來的開始
記得是某一天的早上 蕾突然開始含住她的下嘴唇
就像是出生了九十幾天後 她終於發現她有下嘴唇這件事了
含住以後再開始用力的往外噘....

想到就不斷的練習 反覆著這一個動作
自己躺在那裏也練習 抱著看電視也練習 要睡覺前也在噘 好好笑
爸拔沒事也來陪噗一下....
終於再練習了兩天後 從斷斷續續的噗變成了一連串流暢極了的....噗~~~


 

一開始練習的狀況  很用力的憋住嘴巴卻還抓不到往外吐的要領
很用力的表情好可璦好好笑喔....每次看了都很想幫她噗出來



終於我可璦的小饅頭努力不懈 日以繼夜的練習後
讓媽咪捕抓到這個噗的成功瞬間!!!! 為娘的都快落淚了
每一個第一次都讓媽咪陪著妳一起捉捕一起經歷吧!!



感動得太早 高興得太快
因為自從那一次成功的給她噗出來以後...
阿蕾像被噗穴貝點開了 功力大增
沒事就給我躺在哪裡噗...噗....噗....
有時候我抱著她在跟人家說話 小人也可以在旁邊給我噗
然後...噗得我一臉口水啊~~~

P.S 在打文章的時候 小人也在旁邊給我同步~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