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373 

沒錯 我們的饅頭蕾繼續不斷的膨脹著
臉臉繃皮繃皮不說 連肚肚上有多了可愛的小肥肉一圈
繼續媽咪繼續來記錄一下我們母女倆在爸拔上班去時都在搞甚麼鬼吧

P1100357 
因為這裡還是冬天的關係 我盡量都把洗澡的時間排在下午時段
如果午後窗台透近陽光那就是蕾蕾洗澡的最佳時機
之前都是用澡盆幫小人洗澡 但問題來了...
如果爸拔上班去 那裝了水又重又沉的澡盆老木我怎麼搬得動啦
好在搬了家以後 我在洗衣房裡發現這個好物.....哈哈 洗衣檯
高度剛好 老木我不需要老彎著腰一抬起身就有踩到檸檬那麼酸的幻覺 (老了...)
重要的是 這洗衣檯的高度較深 所以可以把小人泳圈拿出來用啦~!!!!

這小人泳圈除了是讓他們運動舒筋活骨的好物
更是媽咪洗澡的好幫手啦!!
在蕾還沒滿月時就拿來使用 發現果然是在羊水生活了好一段時間
在水裡如魚得水的狂踢猛踢 開心得很.....
所以當爸拔上班去 剩下我一個人來搓洗小人的時候
我發現 ㄟ 這泳圈...可真是好物啊!


P1100360
see....可以直接幫我打小人固定在水裡 不會東晃西晃讓媽咪好好幫她搓洗一下
看看我們饅頭可舒適的勒 小肥腿在水裡踢啊踢還可以一邊看媽咪的鏡頭
接下來是我們的游泳間洗澡step by step的demonstration!

先讓穿著內衣的小人先暖身踢水一番 也讓她適應一下水的溫度
  我都是一邊和蕾聊天 一起唱唱歌....好喜歡看她在水裡開心踢水的樣子
       
P1100367
接下來 先洗洗蕾的臉 輕輕鼻子耳朵
   這時候小人因為被泳圈固定住 所以只能乖乖的任你宰割
   我可以一邊拍照一邊幫蕾擦擦臉就是最好的證明...
   不用因為單手操作擔心北鼻會不想喝到水
   因為被固定得很牢 可以輕鬆得好好幫寶寶洗個臉

P1100379 
洗完臉接下來洗身體 洗腳腳都不成問題啦
   以前一手抱著北鼻 還得騰出一手擠肥皂 一個不小心手一滑
   就可以順邊餵小人喝個水了...有了泳圈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抹玩肥皂再把她放回水裡 蕾自動就會踢踢腳揮動手手 肥皂泡泡就動就被洗乾淨嚕


P1100366

唯一的問題是....
現階段的蕾蕾臉上的肉肥嘟嘟的
泳圈一套起來就把她臉上的肉往上一擠 嘴巴順著勢就張開
然後勒....很爽得給我吃起泳圈來....


P1100374

還在吃...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洗臭頭啦...先頭頂腦後認真的給她搓搓洗洗
  要起鍋前 拖掉泳圈再把頭髮給沖了 就可以把小人給撈起來啦~~


這貴妃一出浴沒多久 老木提供全身馬殺雞順便擦擦乳液
而游泳可能真得是很耗費體力 所以沒兩下時間小人就眼皮鬆鬆的夢周公去啦
哈哈哈 每次洗澡 媽咪打的主意都是讓蕾蕾游很大 玩很累
這樣就可以趕快去和周公約會嚕....


 

想當初還是個軟趴趴的小人  洗澡都還要婆婆代勞
   到現在幫蕾蕾洗澡變成我很享受的一件事
   這樣屬於我們倆的甜蜜時光其實隨著小孩光速般成長的速度
   很快就會消失了....

★平常幫蕾洗澡是我的工作 到了假日老北就會開心的捧著女兒去洗澡
   他總是大叫的說:喔 女兒 拔比都錯過你的成長了....拔比來幫妳洗澡嚕
   哈哈哈....

★ㄟ 不知道影片怎麼馬賽克啦 我女兒得露三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