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自己超級幸運的!
原本大皮打算先在澳洲舉辦簡單的公正儀式
但後來因為妹妹的臨時起意想到澳洲來度假
那既然如果把大家一起聚集來吧,趁著我們有Easter break holidays
來場小型溫馨的婚禮吧....家人們如果都可以參加對我們說的意義更大更完整

這決定代表所有的細節都得在幾近一個月內安排妥當
呼..我只能說這幾周來我跟大皮老爺承受的壓力真得是不小
因為這種一生一次的東西,真的深怕有一點不完美..更況且這可不是可以NG重來的事啊
女孩子,我想最重視的就是那美麗的白紗了!一輩子只有一次可以茲意妄為的美麗機會了我想

在國外資源取得不是那麼容易的情況下,一件令人滿意的白紗取得本來就不是這麼得容易
對於滿街的bridal shops,預約過幾次...結果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一來尺寸不齊全,二來只要是稍微能看上眼的基本上就算是咬著牙也買不下去的價錢
畢竟身為學生的我們實在無法負擔美麗但價錢也同樣驚人的白紗啊...

wedding gowns

一路走來,一直覺得自己真的受到幸運之神的關照很多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很多事情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獲得與簡單的擁有
但對我來說,可以獲得這些美好的事務卻是讓我感激萬分!

在寫這一篇文章的同時,我真的要感謝陪我東奔西跑的auntie selina
還有melbourne與台灣兩地連線替我尋覓禮服的好姊妹
找不到禮服時,比我擔心
找到心目中理想的白紗時,卻比我更開心.....
還有親愛的未婚夫先生,對我這舉棋不定的新娘最大的寵愛和包容
讓我可以滿足的 開心的當個不一定是最漂亮,但一定是最快樂的新娘
謝謝大家的疼愛~!!!


在國外,不像台灣的資源那樣取得的容易..
原本很失望的離開那看起來誇張的像wedding cake卻又價高不可攀的bridal shop之後
了解要以我們的預算給自己找一件喜歡的禮服簡直是天方夜譚
那一個下午就在我心灰意冷之際竟在轉角出現了一個擺著婚紗禮服的櫥窗
再次感念auntie selina的眼尖,才讓我沒有錯過轉角的幸福啊..

不可思議吧..現在想起來
我竟然可以在距離婚禮時間這麼緊湊之際發現了一個這麼完美的solution
Ribbonz像是一家小型的工作室,最主要的成員來自HK的化妝師,髮型師,甚至還有攝影師!!
這幾個人組成了這一家小型的工作室,提供幾件精緻的婚紗為新娘提供了全套的服務
也就是說make-up, hairdress,photograph,外加婚紗在這裡我一次全部湊齊了
也許在台灣要從婚紗公司或是新娘秘書那得完整的服務輕而易舉
但在澳洲..澳洲啊~可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了~!!

有沒有那麼幸運,因為Ribbonz剛剛開業沒有多久
為了經營這一塊市場,他給了我們相當優惠的價格採取合作的方式
讓他們可以將我們的照片擺放在店裡當作promotion吸引更多的客戶
也就這樣,我們以package優惠再優惠的價錢,以澳幣1000塊錢的成交了所有的服務
這樣也許無從比較起其中的差異...

但舉個例子,這裡請個攝影師5hrs就得花上1500~1800澳幣的代價
原本真的讓很重視攝影的我陷入焦慮...但我們又想趁著所有家人都在的同時
紀錄下一些真的很珍貴的時刻~~!
但真的遠遠超過口袋裡的預算啊..這還沒加上禮服,化妝,髮型等其他的支出呢!!!

我想..在轉角遇到Ribbonz 真的很幸運很幸運!!!! 

court train gown

哈哈..這個是我第一次在Ribbonz是婚紗留下的肥吱吱身影..
但不得不說,他們的禮服款式雖然不多,但因為剛剛開業不久幾乎都是全新的,款式也十分精緻
我想,在台灣要穿到全新的禮服要不就是婚篩公司視為VIP的客人,要不就是得花個大把鈔票的代價吧

DSC_1268

這是那一天試裝髮的照片..配上禮服頭紗開始有要當新娘的FU.....哈哈
趕緊找個時間寫試裝紀錄!!

呼...幸運的開始~
雖然我們兩個現在真的是忙到一個最巔峰
兩份工作,學業,婚禮的大小事....這樣的壓力真的讓人很焦慮....心力交瘁
但還是沒有忘記感謝這一個在街角幸運的相遇~~

Ribbo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