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忙忙..只有一個字可以代表我們最近的心情
要不然就是餓餓餓...最可以代表最近我努力減重的心情!

寫部落格以來記錄過很多大小事,有兩見我一直很想要細心記錄的項目
一個wedding大小事,另一個就是babe的成長記錄了!
我想 這兩種過程是人生裡最重要的回憶最珍貴的記錄...但

婚期逼近...倒數了耶 OMG!我卻忙得只發了篇ANNOUNCE後就消失無蹤
吼..人生就是這麼得出奇不意,雖然我們心裡早有打算卻無算準WEDDING會來得又快又猛
現在身兼兩份工的我,新工作的挑戰又是出奇的大....心裡的壓力常常讓我咬緊了牙努力克服
手裡有幾分assignment要交,婚禮的大小事都得花時間精神搞定!
大皮和我就這樣在學業,工作,婚禮細節等等的事情裡旋轉~旋轉~旋轉~

說好了要寫篇求婚記錄的,如果沒有求婚文那要怎麼開始我的婚禮記錄呢!
雖然現在心裡盤算著要準備WEDDING CAKE的圖案明天要和鄰居媽媽討論
還有晚上約了hairdressing and make-up trial,也得準備好資料跟人家討論
還有要媽咪從台灣幫我帶過來的祕密武器也得和她好好討論一下~!!呼........

好吧~導入正題先吧!!!我的求婚全記錄~

 DSC_0210

已經預告過我們的婚禮會在酒莊舉行
葡萄美酒世界聞名的南澳在Barrosa Valley有很多知名的酒莊
因為家人決定在4月的時候來拜訪我們,計畫就從原本的公証進階為Garden wedding
大皮的意思是想讓我們的家人可以一起參予一個特別的婚禮,也是對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時間緊迫...我們趁著一個禮拜唯一我們兩個人都休假的一天趕緊驅車前我們決定舉辦婚禮的酒莊KAESLER勘景去
那一天也約了我們的證婚人第一次見面了解一下當天婚禮需要了解的細節

也就是說...因為這些緊湊的程序讓我們先跳過求婚的這個步奏
不是說我不期待....但想到即將擁有的酒莊婚禮我開心都來不及
再者就是大皮這個點子王總喜歡出奇不意....幾乎沒有讓我失望的時候
所以嚕~先忙婚禮再說吧,其他的就靜觀其變吧! 我是這樣想的~~

事情就發生在我們第二次拜訪莊園的時候
說實在的,真得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也真是的人家都沒有特別準備好,梳妝打扮一下也好


DSC_0161
我們開心的和證婚人見面後,先離開了莊園到附近租借一些婚禮當天要使用的器具
例如ARCH, CHAIR COVER.....紅地毯等東西..
離開莊園前,大皮特地問了老闆晚上餐廳的供餐時間準備預定位子也當作先試試菜色
可惜老闆告知平日是沒有提供餐點服務的...只在假日的時候才有
此時我還是一點也沒有疑慮...心裡想餐點一定是大皮這個愛做菜的人會重視的部分就交給他去處理吧!

接著又馬不停蹄的到器材租借公司和附近的花店詢價報價 趁著這一天把需要的資訊收集完畢
打點好一切之後,大皮說....[我們再回去KAESLER看看場地,拍拍照吧!]
心想著每次總是來匆匆去匆匆的,真的沒好好替我們婚禮的場地拍拍照呢
恩~~不疑有他!背著相機我們又開車回到莊園裡....

 DSC_0188
青青草地就是我們要舉辦婚禮的主要場地和區域....這算是素顏照吧
沒有裝置擺飾前...長的就是這個模樣滴~

 未命名
圖片來源:http://www.yelp.com/biz_photos/leC_wjnfWixnW4Ej21ii8A?select=X_9DdujZxIkZuynofukuHg

加上簡單的布置就會變成這樣,不一樣的是在我的愛巧手布置之下應該會再虛華一點(配合新娘的路線)
還有身在國外得我們應該沒辦法湊到那麼多的伴郎伴娘,更別說是這麼多的賓客了!哈

 DSC_0189
瞧我開心的勒...找到適合的場地,而且各方面的設施感覺都對了我們的胃口
感覺超開心也超級幸運的呢!!!

DSC_0193

看我開心的草地上跳躍....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種草地有點厚度踩起來軟很紮實
只是要煩惱高跟鞋會不會插進土裡很糗以外....呵呵

我一付忘我的樣子,一直要求大皮快快多幫我拍幾張!
殊不知...... 

DSC_0199
很愛跳有沒有~~~哈哈哈
這是我即將結婚的場地耶~真的很興奮!

就在我轉身回到大皮身邊想要看看他幫我拍下的照片時......
這位先生不知哪裡來很分岔的梗...很緊張的說:小姐你好像有東西掉了喔!!
然後接下來的畫面就是下面這光景啦~~哈哈哈
(P.S依照大皮要求擺好腳架還原當時畫面...!!) 

DSC_0204
哈哈哈....說真的我當時就是覺得很好笑很好笑...好像也有點不客氣的笑得很HIGH
一方面是開心啦, 一方面看到他這樣不知所措的樣子很好玩!哈
[你願意嫁給我嗎?]笑得很不自然的大皮說
[啊~就這樣喔!]心裡想著台詞有太過陽春了吧...平常靈牙利嘴的哩
[哎呀!我一跪下,膝蓋一著地....腦筋就一片空白,我想好的!]

這個驚喜實在是跟大皮的風格不大一樣...
我問他怎麼會決定在這裡完成他的求婚大計勒?
[我想在我們結婚的同一個場地跟你求婚啊....,這樣我們在同一個地方你答應嫁給我,然後在同一個地方娶你]
我還記得,那個午后...在沒有人的莊園,在只有我們的草地上我們靜靜的 緊緊的擁抱了好一會
其實把頭埋在你肩膀裡的時候,我的鼻子酸酸的...心滿滿滿的! 

DSC_0116
這個男人..真的讓我覺得be loved真得是件很幸福的事!

回程在車裡我問他:ㄟ 我現在想起來感覺好像很簡單就被你打發了耶@@
(現在想想真是對不起啊..親愛的 我不應該這樣說的!我知道你的用心)
結果紮紮實實貝念了一大串.......

因為原本回台灣的時候點子王就開始籌備要求婚的適宜
想了很多計畫但是都被我在不經意中給破壞了~哈哈

A.從新加坡轉機到達爾文時,原本打算帶我坐直升機然後在機上求婚
  我的答案是:[不要啦,這樣很貴耶...要花很多錢!省一點省一點啦!!]
  老大我一付一點也不感興趣的樣子....A計畫宣告破局!

B.在坐火車,三天兩夜回到ADELAIDE的途中,會經過那個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大石頭
   原本想著在大石頭前跟我求婚,但這個計畫也在新加坡轉機時試探我的意見被徹底否決
   [不要啦.行裡那麼多,我身上的裝備也不適合到AYER ROCK探險!而且好久沒回家了...人家想要回家!!!.]
  ok~fine....破局!原本要在大石頭一起送給我的項鍊也提前讓我在新加坡往達爾文的飛機上收到了!!哈

 C.[北鼻...你有沒有甚麼夢想想要實現的啊?譬如說啊....像我就很想開飛機之類的]
    ㄟ...說真的沒有耶,我覺得我很幸福啊甚麼都不缺,有的話就是想要一個夢想中的婚禮嚕
    而這個已經實現了啊!!!
    原來這傢伙想到我到ADELAIDE附近的私人機場搭乘私人飛機在空中跟我求婚!啊 但是人家對這種東西
    就沒有甚麼興趣嘛....SORRY 北鼻又再一次破局!

D.最後一發!原本打算在KAESLER場勘的時候來場燭光晚餐,事後我才知道他還把我們的定情曲vivian"甜蜜的折磨"
   放入IPOD準備請老闆在浪漫晚餐的時候給它催淚的播放下去!但人算不如天算..人家晚上剛好沒有營業
   吱吱吱...求婚怎麼可以放這種錯呢?!!要上網CHECK一下人家的營業時間咩!這一次不是我的問題了吧!

我想如果我聽到這一首歌真的會哭得死去活來的!這真是一首對我們很有意義甚至是讓我們結緣的歌!

總之這一切一切的局都在我不經意的情況下給破壞了
事後我才知道,每天早上起床都是一付沒有睡好的大皮
每天晚上煩惱的事就是這個....他這個人只要事情沒有完成就會在腦袋瓜裡不斷的運轉
然後失眠~~我一直以為他在煩惱的是婚禮的事情....
SHOW告訴我,有天大皮在電話裡沮喪的跟她說:怎麼會這樣,我甚麼都準備好了...就是怎樣都找不到適當的時機!

ADA也點醒我...你看看照片裡的狗鍊就知道他早有預謀要求婚,拜託他平常都走荷葉領路線
穿著襯衫還抓了頭髮還不明顯嘛!!!!
恍然大悟得我才發現連續兩次大皮都穿著西裝到Barrosa Valley耶!
原來這兩次出門他都把戒指偷偷的帶在身上!

那天晚上回家後,耿耿於懷我說求婚的內容怎麼那麼陽春!人家一輩子求婚只有一次耶!
沒想到很在意的大皮回家後邀了david兩個人一起灌了自己兩罐紅酒
酒後壯膽...大半夜我已經呈現昏迷狀態時....在我耳邊很認真的說了一次他原本準備好的話
我只記得酒味好重的他....還有聽到第一句就感動得掉淚的我
沒有甚麼煽情的話語,是我們一起一路攜手走過的真情告白
那個時候我才知道...原來真心的話語比任何形式都來的動人很多很多很多.......

這是我們的求婚過程...很簡單很簡單....
沒有甚麼101煙火求婚,廣告刊版曉玲,請你嫁給我的誇張演出 

R0314215
戒指是大皮媽媽的,留了一個給他一個給弟弟以後求婚的時候派上用場的
這樣的傳承讓我好感動...在戒指套在我手上的時候

這不是那些新娘板上大家熱烈討論的名款熱門款式....
但我可以肯定這樣的幸福感即便收到百萬鑽戒也無法與之比擬的
因為我有了大皮的真心還有阿姨的疼愛....

幸福的戒指,百萬的價值...對我來說!

謝謝你的用心....讓我們求婚和結婚的回憶緊緊的結合
你的用心對我來說....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