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高雄美濃和波斯菊的初遇,純粹黃澄澄的美很難忘
騎著摩托車在鄉間小路相遇的美好,我一直都放在心中,深深的呼吸鄉間那種令
人難忘的氛圍,畢竟生活在水泥叢林的我們,這樣的美好並不是那麼容易的垂手可及!

原本以為這樣的美好遠在高雄,美濃的鄉間
但...不經意發現原來我家門前就有小花啦,我跟波斯菊的緣分又讓我們相遇
連續幾個禮拜開著車,回家探望可愛的小花,帶著我的那秋大顯神威去


另外一邊的花田經過好幾個禮拜凋謝了不少,但這個禮拜回去竟發現原來在另外一頭
還有一片滿滿的波斯菊正在盛開著耶,聽人家說因為是農會補助休耕農的關係
這樣的景象未來一年四季都會有,這片開完換那片,那片谢了這邊開,真過癮!
在即將解決的那秋8裡還有粉紅的 桃紅的波斯菊唷!拍的很過癮,希望可以把這片美景詳實的紀錄下來

我拍老公,老公拍我,呵呵..原來拍照的我是這樣的啊 挺認真低耶!

吼整個人圓滾滾,花海的美麗和高雄的一樣沒有變,唯一變的是影中人啊..泣!

原本安靜的鄉下忽然間多了好多人潮,是以前從來沒有的景象
有時一個下午下來,5對新人出現再這裡照相取景哩,大家都為這片美景深深感動著,
路邊常常並排著一輛輛的車,都是不經意經過時被這些波斯菊吸引而停下腳步
真好,用有這樣的感動真好!
常想,有一天我要開著車,帶著一條狗拎著大大小小的相機和心愛的人就這樣環島去
去鄉間小路,去山邊海邊,去翻山越嶺,漫無目的也沒有關係
用空空的油箱去收集滿滿的感動和回憶!
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