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才一度的世足決賽 我們拼了
冒著星期一一早開會大放空的危險
我們決定到小巨蛋 和人群一起緊盯電視牆 一起吶喊嚕

原本睡眼惺忪的我
一到現場看到這麼大的陣仗 著實嚇了一大跳
原以為是在戶外架起電視牆罷了 沒想到足球協會是包下了演唱會的室內場地架上兩面電視牆
一進去人群滿滿的環繞了一大圈 陣仗很大
我一下精神就來了
只要電視牆畫面介紹出場的球員
兩邊支持的球迷們就會大聲呼喊 尖叫 好不熱鬧!
這樣的氣氛它是會感染的
足球-真是一種會僅扣人心 讓全場人一分一秒的屏息以待的運動

說到支持的球隊 一開始 老實說 我並沒有對哪一對特別有忠誠度
常常是一場比賽開始前 我才決定 老娘今天決定支持誰
一個月的比賽看下來 其實有慢慢累積出一些感想
法國-就是我決定在決賽時 給予吶喊與加油的隊伍

猶記得 上一屆的世界盃中
法國真像支老態龍鍾的高齡隊伍 早早就提早打包行李回家去
這一次 足球巨星-Zidane在賽前媒體的評論一面倒的看衰
認為這一位前球壇巨星 應該已經老態龍鍾 法國隊也應該無以為繼了
沒想到 一路打的辛苦 卻一路過關斬將進入16強 8強 4強
別破大家眼鏡的打入冠軍決賽
看的我熱血沸騰起來
沒錯 我看的就是一種精神 運動家的精神
席丹 在一場場的比賽裡 不斷展現他運球的美技 馬賽迴旋 精準如衛星導航自由球控制
都讓我 感動的挖勒的 合不攏嘴

只要席丹一出現在轉播的大螢幕上 我整個人就開始盡情的尖叫 呼喊
我想旁邊的義大利球迷應該很想在門口堵我吧

全場最精采的一記頭槌-席丹賞給Materazzi的一記大光頭
事情發生時 全場的人根本都來不及反應
大家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是低調又好脾氣的席丹嗎?
我傻眼 但相信一定是什麼言語或肢體上的挑釁激怒Zidane


結果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
一場令我們大家腿軟的PK大賽決定了比賽的結果
唉...足球真是一種殘忍的運動
準備踢球前 大家都是屏息等待
一破網 快把屋頂掀翻的歡呼聲瞬間爆出

怒~dirty you, Materazzi!

抱著難過的心情 不可思議的看著席丹這樣結束他的足球生涯最後一場比賽
我們手牽手 回家睡覺
不開心 凌晨五點半
我的席丹領紅牌下場 然後七點半 我要起床上班去~
這時 我的人生很黑白~


***小阿姆滴滴咕***
為了世足賽 已經上了年紀的我嘗試了很久沒做的事-大熬夜
為了老公一句話:四年才一次耶,何況看了這麼多場球賽 沒理由不看決賽啊
okok~你說服我了,跟你拼了 雖然陳vi我現在是日出而作日落而席的OL

因為不想錯過和你一起的任何大件事 我努力趕走瞌睡蟲
這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經驗 和這麼多人一起吶喊的感覺真是過癮
希望 下一次的世界杯 我們可以一起出國看 實際體驗一下足球熱潮

下一屆~好像在"非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