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
開始 我要運動
小巨蛋溜冰刀 當作暑假第一炮

我期待了ㄧ個禮拜
還記得在淡水長大的我 幾乎都在淡江校園度過我的童年
媽咪上班很忙碌 小學一放學 我就帶著我的溜冰鞋往淡江的溜冰場闖
在那裡不知道度過多少個午後
所以 我會溜冰

知道小巨蛋有了第ㄧ座的冰上溜冰場 我躍躍欲試
終於在周六的午後 我又有機會穿上溜冰鞋 飛翔嚕





很好 人很多 排了有點久
不過為了要在體驗溜冰的快感 好 我等

等待的時間 到小巨蛋裡逛ㄧ逛
其實裡面規劃的還挺不錯 不過美食街有點弱掉
和北鼻逛了逛WILSOM 因為接下來 我們要做羽球夢 和璧球夢

我會有ㄧ隻粉紅色的羽球拍 老公上網和人瘋狂競標
高級球拍!我只用過文具店買的199球拍
還有"威爾森"足球耶 超可愛
WILSON BABY小鞋 超超~可愛
悠閒的午後逛逛街 作作夢也還不錯

終於 等了ㄧ個多小時吧
冰面有清理好了 也有冰鞋的SIZE了
呼~終於進到冷颼颼的冰宮裡嚕 還挺舒服的 在36度高溫下

人還真是多哩
門票:180/2hrs 其實不貴,溜到腿軟
必備裝備:冰鞋(租金80),安全帽(50,但我看到小孩被爸爸逼戴安全帽,如果你臉皮夠厚可以省點錢)
手套(租金30,可自備 我們帶ape情侶迷彩手套),全帶護具(50,但沒什麼人租,儘量以屁股著陸就好了)
上場前 著好裝備先拍張照 ya~

果然我有運動神經 馬上上手嚕
看看我們架式十足

直線加速我們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畢竟都有基礎
但是轉彎和煞車就得多練習一下
冰上悍將看過吧 如何很帥的急速煞車 不容易
我摔了好大一跤 騰空再以屁股降落
呼~當下感謝我媽 還好我屁股有肉
但 我不放棄 我ㄧ定要練會急速煞車

呼 整整溜了我二個小時 真過癮
腳踝勒的還挺痛 大腿整個酸的快廢掉
不過挺有成就感 至少我不用扶著牆壁繞圈圈



你看看我的溜冰鞋上 有挫冰!

很開心 我喜歡這樣流汗的感覺
我喜歡 ㄧ邊流汗 但卻感受速度下迎面而來的涼風
我喜歡 一起手牽手 有著相同的速度




場內有好多小朋友 小小的年紀確架式十足
可惜 台灣沒有這樣的場地 這樣的環境
可以培養出世界級的小小選手

下次 大家一起到小巨蛋 飆ㄧ下嚕


要記得自備襪子 在幫你省30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