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嚕]
[下禮拜是情人節]
[明天是情人節喔]

我相信我明示暗示真的都好清楚了
你也不斷模擬兩可的給我一些答案

我承認 我不斷莫名其妙得給自己期望
然後落空
一直不斷不斷在給自己機會
說不定等等就到了
說不定晚一點就可以看到你了
說不定 這是你精心策劃的驚喜
我一直在自己的底線後退 後退
直到現在...

現在是午夜12點45分
情人節遠離我45分鐘了
事實上 這一次
他根本沒有接近我 又悄悄離開我了
我承認
我好失望 也好難過

一整天 沒有聽你主動跟我說一聲情人節快樂
甚至一個大半天也都沒有你的消息
我很在乎 真的很在乎
我不需要昂貴的禮物
我不要華麗的玫瑰
我只要你一聲 發自內心的[北鼻 情人節快樂]

我心中在拔河
我知道你有事情要忙
我也知道這些是很重要
但是 時間利用很自由的你
偏偏選在情人節這一天
安排你所以的行程
我好想讓你按照自己的計畫去走

但是 我心中卻還是不小心偷偷的希望著 期望著
也許...也許..也許..


這一次
你給了我一個難忘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