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 好期待
其實爭扎了好久
不斷在一個又一個的網頁中尋找
又不斷不斷的
在高價的北投溫泉旅館挫敗

超出我們原本$2000的預算 有夠多
原本好失望 好失望

你聽出我的失望
允若我 不需要擔心價錢的問題
要我挑一間喜歡的 先定下來
在深山中的你 要我放心的先去處理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週末
幾乎就是老公退伍倒數的第二或最後一個週末了
出差2個禮拜的你 要回到我懷抱的週末
我好想給你一個很棒的weekend
什麼 我都想給你最棒最好的
雖然 有了北鼻的允許
但我還是猶豫猶豫了好久
我捨不得 捨不得讓你花一些額外的錢
所有的念頭在腦筋裡繞啊繞
這些錢值不值得呢? 如果不去 錢到時也是不知道花到哪裡去!
但是 ....可是...
最後 最後
我決定 要和你一起擁有露天湯屋 滿天星斗 的初體驗
我決定 定啦!!!!

因為 所有美好的回憶
我都想是和你一起發生
所有回憶裡都有你
把握現在
愛要及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