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
這是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第2個生日
也是你在正式來到我們家當寶貝的第一個生日
一個值得紀念 也值得慶祝的日子
媽咪跟姐姐早就計畫要給你一個作為永遠紀念
陪你一塊長大的禮物
東挑西選 傷透腦筋畢竟適合小朋友的墜飾並不多
姐姐又很picking想給你一個最特別又別具意義的東西
當作我給你的第一個紀念
終於 我找到它了

玫瑰金的材質 立體的心型設計讓我決定它是屬於你 上面有2個簡單的英文字 ''Lovedone''

就如同你被大家呵護著 愛著一般 寶貝

要乖乖的長大 我們會永遠把你當作心中的寶
不求你長大後有多大的成就 會有多少的回報
但求像這條項鍊一樣 擁有一顆 溫暖 善良的心

"HappyBirthday my sweet angel"

***阿姆滴滴咕***
原本是想在FolliFollie給安挑一條適合的項鍊
但說真的設計都是比較時尚 也比較誇張
要搭配的鍊子也太細了感覺這個小破壞王隨時都可以讓它壽終就頃於是改變路線 在銀樓挑一條材質更好也設計兼具的項鍊
但這可就難了嚕
通常設計都是呵呵 LKK哩
看了好多條 正在苦惱時
突然看到這個立體的心型墜子再自己配上這條粗細剛好的鍊子當老闆幫我把這兩樣東西組合起來時
我決定了就是它了!!

玫瑰金的材質透著一種暖暖的光芒
沒有純金那麼過於閃亮也沒有純銀的設計感覺有太過於時尚冷冽 就是它了
暖暖的玫瑰金
小寶貝 今年的生日願望 姐姐幫你許
期許你 健康長大 有一顆好溫暖的心
Be the girl light
up the people around you! i love you..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