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趕快找時間把這些寫下來
把你給我的感動紀錄下....

常常我們的NIGHT NIGHT CALL
都會以我們通關密語作為結尾:姆啊 晚安 愛你..
這個時候"愛你"的口氣是有點娃娃音裝可愛再加上睡前撒嬌的味道
也許是用這樣的方式
比較容易把這樣的感受說出口
我知道 對於大男人的你 要說出這樣的話應該是不容易的
我已經很滿足 很開心 北鼻對我做出的改變

這天 我們一起完成了欣葉嚐鮮之旅
一邊玩 一邊拍照 一邊聊天中 我們好愉快的共同擁有一次用餐經驗
突然 北鼻抓住我的頭 親親我的臉頰在我耳邊小小聲滴說:
"北鼻 你好可愛" "我愛你"
是很認真的那一種勒
反應不過來 也不知道如何反映的我
回答你一些啦哩拉雜不相干的話..吼唷 不知道在說什麼
但 北鼻 我有聽到
心裡的鐘有給你叮噹叮噹的敲響了

這是我們一起努力經營感情
一起努力照顧對方 體諒對方的結果
我放你在心上 without hesitate because i know you did it too

你給我的感動特別不一樣
也許這是我也一起付出 一起努力經營的一段感情
得來的感動也特別 不同
感受 大男人 平常嘻嘻哈哈的你 口中說出來
很不一樣~~
北鼻 我們還要一起加油 起努力
還有好多挑戰 好多不同的狀況在未來的生活中
但要知道 要記住
你的手有我牽 我的手要你牽喔~~~
我也愛你 me too....

***小阿姆滴低估***
這時候如果北鼻聽到我的回答一定會說:那這下糟糕了!
看我嘟著嘴吧 再一起把我抱起來
唉..我有一個很愛我 也很愛欺負我的北鼻耶

不過你這些梗 我都知道啦
哈哈 給你公佈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