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親愛的朋友們,大家都好嗎,我們來報平安嚕~
到了布里斯本第五天了,每天都著把所有的事情set up完畢,每天努力的多了解這個城市多一點
目前為止,我只能說這裡Brisbane是個討人喜歡的city
乾淨的空氣,在台灣看不到的湛藍天空,悠閒的氛圍真的讓你不愛也難
每天每天背著我的相機都跑西跑拍得不亦樂乎,2G的記憶卡每天都是滿載而歸啦
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這些美麗的照片有趣的人事物
只是~我真的很忙哩,忙著認識這個城市,忙著安頓好在這裡的生活,忙著消化每天激發出的不同的想法
好多好多的資訊和照片我一定會找時間放上去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在台灣時網路上已經找到的sharehouse,因為相較YH的份費用幾乎是一半的的支出
對於經費嚴格控管的我們會是一個初步比較好的選擇
於是,第一晚抵達BNE直接搭著澳洲貴鬆鬆的小黃直奔我們第一週的安身處了



第二天在長途飛行的勞累下,我們放任自己呼呼大睡然後在滿室灑落的陽光裡醒來
呵呵 不要忌妒啦現在的布里斯本天氣涼爽宜人,每天一打開門天空的藍肆無忌憚
新鮮的空氣,雖是烈日普照但卻不會讓你一身粘踢踢的不適,難怪澳洲人喜歡曬太陽







這是我們暫居一週的街道,房子就是這要各有特色整齊的並列在接到的兩旁
是的,只要離開了city,幾乎所有的房子都是兩層樓的獨棟公寓~羨幕死我了!
看到沒,天空的白雲朵朵,襯著對比到不行的藍天
對我這個從小都是生活在鋼筋水泥裡的小孩真是新奇外加羨慕到一個不行
每天出門,OZ大概都覺得這個亞洲女孩為何老是對著他們認為平凡到不行的屋子猛拍




每間房子幾乎是這樣,有前院外加後院,大一點的後院自動加上BBQ的設備
澳洲人日子真的過太爽!





這是暫住sharehouse的街景
在這裡住宅區就是住宅區,乾淨的街道緩慢輕鬆的步調

my very first night in BNE~sweet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