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013

幾個在育兒路上總是互相分享互相加油打氣的姐妹
幾個幾乎都是透過電腦螢幕後 但總是第一個用文字來擁抱彼此的媽麻
不管是在情緒的黑洞 還是雲端上的喜悅通通可以丟出來
因為秘密組織的組員總會無條件的接受.....

這個午後 短短的相聚
我們選擇了峇里島般的 I DO
放生我們的小人
放鬆我們的心情

畢竟當媽的還是媽
伺候小姐少爺玩水吃點心
還是忙得團團轉...
但 我們都知道的
只要相聚了 能量就產生了

其實甚麼都不重要
只要可以聚在一起了
只要孩子臉上因為開心擠出了最迷人的線條
就夠了..............

P1280009

忙完婚禮後 一直想著要要和當天無法好好聊天的組員們
身邊都帶著正值能量滿點的小人兒
下午茶聚絕對是淪落於媽麻追趕跑跳碰的戲碼

和蕾絲那一天在fb上大概花了三分鐘的時間敲定了這一次行程的內容
準備給另外一枚平日被兩隻小人綁在家裡幾乎寸步難行的組員一個驚喜

就是這裡了
桃園鼎鼎大名的I DO MOTEL
透過猴少爺貼心的安排和建議
我們選擇了這一間709房型
有露天的泳池 溫水池 冷水池
夏日戲水的安排 小人兒會有多開心
寬敞的房型 可以奔跑 可以歡唱
媽麻可以放生小人 扭腰擺臀的戲碼
想起來就令平日和小人幾乎黏在一起的我們
在心裡歡欣鼓舞的歡唱起來了 哈哈哈

P1270844

有淺至深的露天游泳區

P1270994

配合高起的圍牆 是露天有著完美光線的泳池區

P1280019

房間的另外一頭是浴室 淋浴等空間
整體約莫60坪大小的室內外空間
可以輕鬆容納下我們四大五小的人數
超級寬敞............

 P1270852
我最可愛的秘密組員.....

P1270854P1270857

努力打氣的媽還一旁迫不及待的小人

P1270860P1270864

超級熱愛水的阿蕾在我幫她套上泳圈後
自己就在淺水區逛起大街來了
爸拔看完我實況轉播傳給他的照片說了:小寶真的好喜歡玩水啊!!

P1270878

是啊 真的是超愛玩水
平日洗澡就高興的尖叫 一看到院子裡的泳池一定二話不說的衝過去
慢慢的牽著她走向深水區後 自己就自在的漂了起來....

P1270940

P1270941

出門玩太開心 直接跳過睡午覺這件事
玩著玩著就這樣躺在泳圈上又給我漂了起來.....

P1270868P1270866

這個露天泳池的設計真是貼心
有水位比較淺的區域
所以像Kouki一樣的小小孩也可以開心的玩水耶
初體驗的屁屁表現得好好
這一天也總是擠出可愛的笑容 笑咪咪的迎接我們

P1270923

哈哈 阿蕾漂走了
一直自已很沉浸於水中世界的蕾蕾

P1270882
開船也是會累
快要睡著的屁屁還有我身後一直東漂西漂的蕾蕾

P1270881
我覺得如果繼續讓蕾玩下去
她應該會枕著自己的手臂趴在泳圈上睡著的!!

P1270894

P1270888
後面的大門一推開面對的就是露天的泳池區
已經在官網上看過房間照片的我們
一進門還是很三八興奮的亂叫一把

P1270862

開船的兩位先在一旁的溫水池裡暖身 

P1270897

可憐的小皮恩因為一開始在泳池裡翻了船
吃了好幾口水 雖然勇敢的他擦擦眼淚繼續加入戲水的行列
但只敢待在淺水區拿著水槍給自己壯膽啊.....

P1270899

果真前幾天才聽綠豆媽聊起這種鴨式泳圈危險性比較高
真的要特別的注意喔!!!



P1270955

沒關係 我們豬皮恩甚麼沒有 就是勇氣最不缺
也繼續跟著我們泡泡水 在水池裡和他的青梅竹馬霓一起享用超美的波士頓派

 

P1270915

帥氣的阿弟披上防水尿布上陣 一樣是帥氣逼人啦~~~~
P1270889

辛苦的JO這時候抱著兩個寶貝因為比甚麼都滿足吧!!!
很想替大家多拍一點照片
但一個媽兩隻手 實在是疲於奔命啊
結論是 下一回我們要帶阿密還有攝影師一起來
才可以好好享用一下這個峇里島午後 你說是不是!!!
哈哈哈哈.....



P1270948
最可惜的是畫面少了蕾絲母子
因為小恩剛翻船 正在岸邊拿著水槍故作堅強不肯下水啦....

 

P1270962P1270972P1270966P1270987

沐浴用品是歐舒丹系列 猴少爺還幫我們準備了應有盡有的盥洗用品
下圖的淋浴式的按摩水床 辣媽JO仆街示範好享受啊....

 

P1270989

玩水玩開心了 終於要移師房間裡繼續歡樂了!!

P1270917

噗噗噗.....這就是帶小人來MOTEL的好處啊
媽麻們的行李總得像是百寶箱的應有盡有
一到房間就可以輕鬆的四處散亂各家的東西也不必擔心不見

P1280048
歡唱組來了.....

P1280063P1280065

P1280078
這兩個是皮組和愛吃組

 P1280038P1280040

這兩位是談戀愛組
互相追逐的戲碼一直在房間上演著
P1280042

在交換電話了??!!!
這兩枚好好玩 都不太會說話
但真的就是咿咿啊啊的說著自己的語言
說著說著還會一起笑得好甜蜜 呵呵 好股追!!

 

P1280044

兩個玩起電話來
不僅不會吵架 還會有先後順序
[你打完電話再換我打給我爸爸喔!!!]

P1280028
就在泳池旁的落地窗旁開心的奔跑著的孩子們......


P1280032

看看我們家小黑妞可嬌俏的勒
最近就是這副德性 聳肩 花枝亂顫笑著....

 

P1270996P1270998P1280001P1280003
這些可愛的模樣 就是我們想要留下來
深深的記在腦海裡的是吧!!!!

P1280022

這裡絕對是個放生小人的好所在
雖然為了小人兒可愛的笑顏 媽麻們還是忙得團團轉
但一起創造的一個個畫面 應該足夠我們細細咀嚼好一陣子
雖然踏出門口時 個個都已經開始在盤算下一次一定得再來

但我真的要說
秘密組織的聚會 每一次都是這樣
那麼自在 那麼歡樂 那麼的回味無窮~~~!!!!!

------------------------------------------------------------------

最後最後 雖然矯情但我還是要說
謝謝家長在寒冷的那一端努力工作著
卻還是那麼無私的看著小蕾開心他就開心了(如果是我 肯定很忌妒啊!!!)
親愛的天神
謝謝你這樣無私的做我跟小蕾的後盾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唷.......
這樣有人可以依靠的感覺真的好好 好好喔.....!!!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 我們都可以帶著各家辛苦的家長一同前往
因為我們真的很需要有阿密照顧小孩 還有攝影師幫忙拍照啊!!!
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