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026

爸拔和媽麻談了四年多的戀愛然後打勾勾手牽手結了婚
接著用滿滿的期待和璦製造了妳 孕育了妳
經歷了結婚生子這個過程 我和爸拔依舊談著戀愛
但這一次的對象卻變成了妳
爸拔永遠永遠的小情人 媽麻永遠永遠的小心肝
我們享受著生活裡多了個小情人 對著她每天用滿溢到的無法掩飾的愛說著情話

爸拔又戀愛了
每當妳安心得靠著他
他就是一副快要融化的誇張樣 [OH我真的好喜歡女兒這樣靠著我喔]
爸拔又談戀愛了
每天下班等不及洗手 才剛進門包包才放下就大喊著:我的小子勒!!??我好想她
乖乖的把沒洗的手背在身後不敢抱妳 先看一眼妳天使般的睡臉才甘心去洗手
爸拔又戀愛了
每天期待與妳見面變成他每天辛苦出門工作最大的動力

爸拔在摟著你吻著妳的時候臉上會出現一種媽咪很熟悉的溫柔
這些表情以前是因為媽咪而存在 
而現在因為妳而再度出現
讓媽咪好像重溫了一次最初戀愛時的那種甜蜜
這像是只有我們三個人才懂的默契和甜蜜



P1100914

還沒當媽的人一定都對於自己面對新生命的韌度有所質疑
我指得是[我有耐心嗎??!! 我有能力可以照顧一個北鼻嗎??!!]
但請相信母愛這種自發於體內的偉大天性
那小手小腳在妳肚裡成長茁壯 然後在你懷裡揮動著舞動著
你會很慶幸把這個可愛的小東西迎接到這個世界上
你知道自己願意用盡全部的力量 許下所有的承諾
牽著她軟綿綿的小手開始這雖有萬分考驗困難卻也多彩繽紛的世界
陪著她那用肥肥的小腳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也許現實的長度不允許我們陪伴著妳走到這段路的盡頭或尾聲
但我們會用所有的愛和力量來教導妳賜予妳勇敢獨立踏步向前的能力!

因為妳媽咪也再一次的談了戀愛
像戀人一分開就已經期待下次的見面
每次當你睡著 我就已經開始期待著你醒來時的可愛笑容

因為妳媽咪再一次的談了戀愛
像戀人一樣認定了就義無反顧得付出
哺育妳的遇到得辛苦 漲奶擠奶的循環
但只要妳健康 在意身材的媽咪仍堅持的當隻母牛提供妳最新鮮營養的ㄋㄟㄋㄟ

而我親愛的寶寶擁有個快樂甜蜜的天性
只要睡醒了一睜開眼 不管是清晨夜晚或是午睡被爸拔的吻吵醒的妳
永遠就是給爸拔媽咪一個瞇著眼的微笑 即使妳還是睡眼惺忪
不管妳在幹嘛 只要媽咪一靠近妳總是搶在第一時間擠出一個傻呼呼的笑容來迎接我
妳是禮物 妳真的是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啊!
每天和妳在一起總是有發生不完的驚喜 細數不完的甜蜜
好怕媽咪不加緊記錄 妳一眨眼的就長大了

謝謝妳 我們親愛的寶貝
我們的小戀人
媽咪心裡總是有好多想要和妳的話 或是有好多因你而生的感受
我和爸拔全心愛戀著妳 妳的一個微笑 一個淘氣的聲音 一舉手投足間的成長和進步
都讓我們倆像陷入熱戀的傻瓜一樣 深深的 全心付出的璦著妳
我們的小戀人
就讓我和爸拔一輩子用戀愛般的細心呵護和萬分包容的心陪伴著妳長大 好嗎。。。。

以後長大妳老爸肯定還是改不掉對你又摟又親的習慣
當看到他臉上那屬於我們獨有的溫柔表情時
記得那是因為妳就是我們獨一無二 全心全意愛著的小戀人

答應妳....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