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臺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座落於臺中縣清水鎮
背山、面海、臨河並坐擁一片平原
位於藝術中心西北方,大甲溪出海口南岸,近三百公頃的高美濕地是清水最重要的自然資源

台中 真的是一個人文薈萃的地方
因為高美溼地的關係,我們發現一樣位於清水的港區藝術中心
我常覺得住在台中或高雄的同胞們真的很幸福,常常出了家門口不遠處竟有一個占地寬廣的公園、美術館啦、科博館這樣的玩意讓他們暫時遠離都市水泥的壓迫
所以只要是可以看到一大片一大片天空草地的地方我都愛去!
當然不可以放過這樣的機會順道到港區走走嚕!

跟著我的司機一路騎噗噗顛顛簸跛沿著中港路往沙鹿方向奔馳
累了就停下來找尋當地出名的風味小吃填飽肚子在繼續上路,坐的屁股痛了
下了車揉一揉在繼續由門催下去啦..我相信這些騎的滿嘴風沙的經驗會讓我日後永久的懷念的!

一入眼簾的便是一大片的天空,很好 讓我通體舒暢的天空
藝術中心從大門口一望進去是有好多工低起伏的小丘陵組成不同的區塊
建築物是有點古色古香的傳統建築卻有融合一點西式的風味,有草皮也有假山假水,在不知名的角落裡還有一些雕刻藝術品站立著,很好…我們來對了!



整個園區裡有好草皮,有些看起來像是當地居民的人會隨意的席地而坐,聊聊天
看看書,整個園區裡竟是一派悠閒的氣氛,在秋季旅行的好處就是還可以搭配上微微的涼風吹拂,唉唷威啊…幸福怎這麼簡單!!

斜躺在斜斜的山坡上,看著藍的讓人很想跳舞的天空,我笑了....好棒!

盛開的杜鵑花配上藍的很有氣氛的天空,當時也是一對外拍新人婚紗照的背景哩!


還配上中國庭院的小橋流水貫穿園區之中,這樣的景觀對在台北生活的我格外不一樣




哈哈..把我腿拍的細一點,還是老公了解我的罩門啦!
真希望這樣的風景就在我家隔壁,讓我有空時可以在這裡深深深呼吸,然後繼續大步向前!
台中 你真的很美

***小阿姆滴滴咕***
親愛的老公 因為有你,我的視野又不同
謝謝你知道我愛東西走,願意這樣陪伴著我
你是最好的旅伴,能吃 能玩 能睡 (好像在說我自己)
專屬我一個人的 旅伴
謝謝你!!我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