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一起到阿罵家探望那個讓我們掛心不已的陳小皮
沒想到才一彎進鄉間小徑竟讓我們發現如此的美景
哇..哇...哇 上個禮拜同一個地點還只是綠油油一片而已啊!
現在取代的卻是一個窟窿一個窟窿黃澄澄的小野菊耶
感覺好奇妙 這樣的美好我曾經在美濃的鄉下探訪過
沒有想到 這一次卻是在自家的門口哩

原來 阿公說 這些休耕的土地 在政府的輔導下栽種這些野菊
不但可以得到補助 還可以增加觀光價值喔
有多美 就有多美 這天的藍天藍的徹底 花也菊的亮眼
這是我的未來的家門口 竟有如此垂手可得的美景真不可思議!

一把抓著陳小皮穿梭在花田之間 享受這出乎意料的美好
也讓感冒一個禮拜的小可憐 曬曬太陽 讓身體吸收一些大自然的能量


唉唷威啊 我家小皮 吃了一個禮拜的藥 人都有點吃傻了 眼睛也都腫腫的
姐姐好心疼哩


因為大病初癒 小皮整個人還是給它不大"爽快"
真是糟蹋的如此般美景 臭小皮 你不給我笑一個,好歹也別給我"密嘴" (台語)


我真的好喜歡鄉間的道路 很樸實 很舒服 不像都市那樣的車水馬龍
這裡是將是未來的家最後的落腳處 也是爺爺奶奶的土地 老爸的故鄉
在花田 天空的盡頭 就是我最喜歡的海
沒有想到 這些我看過千百回的景色 在那秋的眼睛下竟出現了出乎意料的美和感動
天空好藍 花兒好美 我的心也。。。好感動

[Location]
1.淡水往3芝的路上,過了聖約翰技術學院(前新埔工專)5分鐘左右在左手邊就可以看見黃澄澄的小花兒嚕
2.如果在淡水搭往3芝或金山的bus,在"屯山國小"下車就可以嚕
3.陳vivi的親朋好友或有意前往 我可以當嚮導嚕,我未來的家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
以後大家多了一個可以踏青郊遊 露營烤肉 遊山玩水兼賞花的好所在嚕~~


***小阿姆滴滴咕***
終於我拍出藍藍的天空了,我的那秋終於發威了
親愛的老公你不必在煩惱你是不是買到仿的那秋啦...
事實證明是我的技不如人啦..但是在謀殺了5捲底片後,我出運啦!!

還有那天 被一片美麗的花海震攝住 你忙著幫我們3個女人照相 (我 小皮 小皮的媽)
卻忘了和你一起留下美麗的感動和紀錄
但是我卻沒忘記 這些感動都是和你一起經歷 一起發生 一起紀錄的
上一次的美濃野菊裡 也是你和我一起創造的回憶啊
會在我心中..
老公 謝謝你的那秋 謝謝你送我的心意 我都知道
所以在誠品裡 我找的是攝影書籍 我看的是"基本攝影入門"
因為我要把你的心意化做實際的感動和紀錄來送給你
謝謝你..親愛的 讓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