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小孩讓你覺得有愛有恨的地方
因為總會有許多出乎意料的鏡頭在生活中不斷上演

小包北耶 我被你打敗了 這次

話說.........................................................................
平日我都會有洗完澡擦乳液的習慣
也許是小女生得天性吧 每次只要我們開始塗抹一些瓶瓶罐罐的時候
這個小跟班總是跟前跟後 賣力的爬上爬下 只為了要看清楚我們在做什麼
不過她會睜著好奇的大眼睛靜靜的問 [婷婷姐姐,這是什麼]
[這個是大人擦的乳液啊 等你長大姐姐買給你好嗎]我總是這樣搪塞她
然後她會契而不捨再旁邊默默守候 [那 這個我可以擦嗎?!]
每天 每天 到了這個時候 她總是不放棄的問著同樣的問題
現在的安 愈來愈會說話
總是不等我回答自己會接下去 [那等安安長大才可以擦對不對]
恩..好乖 你瞧瞧多乖巧的小天使啊

悲劇總是在這時 突如其來的發生

一直以後 我會讓安跟著我一起擦的是body lotion
總會擠個一小陀在她手上 然後我們一邊聊天一邊享受這個屬於女孩的時間
如果她還想要 總不忘詢問我[姐姐 我可以在擠一點嗎]
如果ok 她才會開心的在擠一陀然後跟著我胡亂擦一通

這天 店裡新貨到 大家忙的人仰馬翻
安安 留在房間裡看她最愛的迪士尼 一陣祥和 很好 不吵不鬧
但這是所謂暴風雨前的寧靜
突然安大喊 [媽咪 我乳液用到衣服了 快來救我]

接下來是媽咪進道房間看到的驚人景象



一個沾滿乳夜的少女

小寶貝啊 你有沒有這麼想擦啊
是不是姐姐平常都不讓你擦 你壓抑太久啦
但也不必一次用半罐吧



在被媽咪罰站中
好死不死那麼多罐乳液裡 她挑中我在cosco新買的vaseline系列
這個系列記得嗎 可是有名的"滋潤"啊!!
安安就這樣全身油膩膩的罰站 再被拖去洗澡
唉唷 怎麼那麼好笑啊

親愛的寶貝
姐姐知道你喜歡擦乳液
但偷偷擦的話 只要壓一下就可以了
半罐的量太多了 一定會被發現的喔

呼呼 愛你 頑皮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